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恋爱复合大师一步步教你怎么挽回说累了的男友
柒柒何意 2018-05-09

恋爱复合大师一步步教你怎么挽回说累了的男友

“我累了!”这三个字,通常都会出现在男生要跟女生分手时的某些时刻。为什么男生那么喜欢用累了这个词来作为分手的理由。其实,一段感情走到分手的地步,原因有很多,绝不仅仅是因为一方累了,不喜欢了,或者是性格不合之类的理由。相反,这些看似分手的理由,其实只是一些安慰对方,把话语说得轻点的客套话而已。要想挽回说累了要分手的男友,真正要做到的是得知道他分手的真正原因。

爱情是互相磨合的一个过程,两个人相处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一直在为不知道如何修复感情、挽回对方而苦恼,那么你不妨加下情感老师的助理,让他帮你安排顾问老师,先分析下感情出现的问题,给你专业的建议。助理徽信是  Yelenatse  (←长按可复制)

一、男友说分手的真正原因

通常,男生之所以会向女生提出分手,原因不外乎那几,像公主病、女王病等了解男人的心理,挑战了男人的框架,导致男友提出分手的决定。要想有效地挽回前男友,最应该的做法不是纠缠,也不是哀求,而是反省自身的错误。

嫌关心不够多,忽略了感受。会撒娇的女人,在男人面前是会获得更多的怜悯和关怀。但是,若撒娇过度,就会给男人一种厌烦,反感的感觉。因为,男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和空间,倘若你只是想到自己的心理需求,经常要他陪在自己身边,那么,这份自私的爱就会让他觉得你过于粘人而反感,因为在他的面前,你没有了自己的本质特色,缺乏了自己的个性和魅力,这样的女人长时间后就会让男人缺乏新鲜感,从而走向分手的境地。

凡事过于计较,小题大做一番。凡事都过于计较,小题大族的女人,在男人的心中就是低价值的女人。这种女人即使样貌再漂亮,若品性不好的话,在相处过程中,也会因为自己自私的性格而让感情经常陷入矛盾和争吵中。因此,对于女人来说,要想让男人安心于这段爱情,并且钟情于你,首先,你就要放宽自己的心态,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二、分手后要适当冷冻

大多数人在面对分手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哀求对方,不停地做出承诺,试图挽回对方。有时候你也可能会委屈地想:明明我做了那么多,为什么TA还不原谅我?TA怎么那么狠心?是不是因为TA心里已经没我了?其实有时候并不是TA心里没有你,而是你用的方法用错了。这时候,也许你需要的是“冷冻”。

什么时候需要“冷冻”。只有两人联系感强时才能采取“冷冻”;对方是真的铁定心思要跟你分手。在分手之后,对方不接你的电话 ,不回复你的信息,不愿意与你见面,甚至不愿意听到任何关于你的消息,但是TA还保留着你的联系方式。这样的情况下必须“冷冻”,一定要留住与他交集的机会。这时候如果你再苦苦哀求、死缠烂打,那只能起到相反的效果,甚至会让TA觉得你怎么那么烦人,直接删除跟你联系的所有方式。你连交集的机会都没了,是不是更加得不偿失了?

“冷冻”,给对方一个冷静的时间,给你自己一个改变的时机。“冷冻”也许是分手之后,处理彼此关系的一种聪明的做法。“冷冻”期给TA带来足够多的时间来淡忘你不好的一面。也让你有调整自己、改变自己的时间,给你留下挽回的机会。因为这段时间里你暂时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段关系,倒不如利用这段时间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解决你们曾经矛盾,降低TA心理的压力,为二次吸引争取更多的机会,这样在挽回的过程中你才会更加顺利地走下去。

三、提升自己的价值

拥有自己的社交圈。一个高价值的女人,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社交圈要有自己的来源,在平日里可以跟朋友约上三五知己去逛街,去吃个下午茶,要跟上时代的进步的步伐,多接触一些新鲜事,不要拘谨在一个圈子里要去拓展新视野。很多人相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想自己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就看她平时的生活和她身边的朋友就知道他是否是一个高价值的女人。

提升自己的恋爱等级。“女人提高恋爱等级的核心也是不断去琢磨细节”,在爱情中女人的恋爱等级高,就能更好的揣摩男人的心理,能更准确知道他的心里的感受,能够做出对方期望中回应,使两个人的相处更加愉悦,做他心中那个体贴的女人。在男人心中能感受到你的价值比其她女人可贵之处在于哪里,男人在感情面前是一个理性的动物,会分析什么样的女人对他来说是高价值,什么是逢场作戏。

挽回说分手的男友,女生千万不要着急,也不要因为舍不得或者不甘心而做出一些疯狂的纠缠行为,因为这样只会加重他对你的反感,挽回就更遥遥无期。接受分手的事实,想想感情出现问题的原因,改正自身的缺点,提升自己的价值,这样,你才有可能二次吸引到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