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卧室家装样板房设计,如何规划衣柜提高收纳空间?
阳光放扉er 2022-01-16

一般来说,我们都会把衣柜摆放在卧室里面,然而当衣柜的空间越来越不够,拿取也越来越不方便的时候,总想着要扩大一些衣柜的空间,其实造成这样的结果,主要是衣柜没有规划好而已,因此在卧室家装样板房设计过程中,小编带来定制衣柜的规划技巧,五种方法,成功扩大收纳空间。


设置不同高度挂杆

定制衣柜时,要充分考虑到男女主人的身高差异,以及不同衣物所需空间差异,如:长衣需要1.4m的垂直空间,短衣需85-90cm。正确的挂杆高度,应为使用者身高约1.2倍左右。


增加适量活动隔板或收纳盒

前期定制时增加适量隔板即可,后期使用时可以根据需要增加可拆卸的收纳产品,如伸缩活动隔板和衣柜收纳盒,不仅有效提升衣柜储物量,还能避免衣服产生折痕,拿取也更加方便。


灵活运用衣柜拉篮

衣柜最好事先预留出一些可灵活运用的空间,方便日后大件的摆放。可以增加衣柜拉篮代替固定式的框架,使用时把拉篮拉出,放好衣物后再将拉篮推至柜体内,使用效率更佳。

合理布局收纳分区

衣柜布局要依据具体情况进行个性化的设计,以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一般衣柜内部分区会有长衣收纳区、短衣收纳区、裤架收纳区、被褥收纳区等。合理分区可以有效的储存繁多的家居用品,避免卫生健康问题,让家居生活变得干净整洁。


选择实用木质门板

衣柜门板使用频率极高,除了要好看,安全也是主要考虑的一大因素。家庭使用中,选择木质门板更为实用。不仅能为家居环境营造温润的气息,也能保证小朋友和老人使用的安全性问题。


在卧室家装样板房设计中,定制衣柜的规划技巧,大家都学到了吗?为此,专业人士表示,在家居收纳方面,一定要有合理的规划,发挥每一寸空间的作用,整理起来更轻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