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居室装修现代简约风格,103平米超宽敞,简洁明亮,美丽动人
阳光放扉er 2023-05-19

本案户型:三室一厅一卫


本案面积:103平米


本案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说明:本案为一方南岭国际三室一厅一卫103平米户型,业主是20多岁年轻人,父母给买的房子,先住一段时间后,考虑当做婚房用,对家装的整体要求简洁明亮,温馨舒适,时尚与实用并重,由于工作忙平时时间较少,想做大包。设计师与业主深入沟通之后,风格定义为现代简约,今天一起来欣赏103平三室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


整个客厅都是现代风格的家具,洁净大方,色彩搭配方面主要根据业主喜好,采用浅色和深色搭配实用,电视背景墙方面采用浅色背景为主,沙发位置采用清新的绿色,充满时尚感的同时更能显得空间更加简洁、明亮。


餐厅和客厅放在一个空间里,这样既节省了空间不浪费,又显得宽敞明亮,通铺浅色地板,与餐桌紧挨着的餐边柜,也增加了餐厅的收纳储物,融合的恰到好处。


卧室朝南采光通风都不错,采用现代风格的家具,地面采用浅色复合木地板,顶面为回字型吊顶,简洁大方,墙面采用浅色壁纸,温馨舒适,整体休息环境整洁舒适,充满时尚感。


针对这套103平三室装修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大家觉得怎么样?为此,设计师表示,整体设计在满足主人需求的同时加强了居住舒适度,让业主住着舒适,温馨,给人一种宽敞、明亮、心情舒畅的感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