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孩子学平面设计有前途吗?
!!!!!!!! 2017-07-12

女孩子学平面设计有前途吗?平面设计的前景应该是很好的,重庆中软国际小编,我认为女孩子学平面设计有以下优势:

    1.女生一般比较细腻,对生活观察的更深入,对很多的东西喜欢从美学的角度上去看待,这对学平面设计的帮助很不言而喻的。

   2.女生一般比较有耐心,有时候做平面设计是很烦人的一件事情,你可能要为一点点的东西纠缠很久,这时候耐心就很重要了。至于前景嘛一般是出来之后主要就是做设计,策划,广告设计,喷绘设计制作„总之是很多的方面都行的。学好了是很吃香的,但是正因为平面设计的吸引力巨大所以很多人去学平面设计,这个你应该有着一定的思想准备,以后的就业压力也是会与之增大的。学起来也有点难度,再次之前你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是一时喜欢才学还是以后打算吃这行饭!希望这些对你有帮助吧。

平面设计师就业前景:平面设计是近十年来逐步发展起来的新兴复合性职业,涉及面非常广泛发展极为迅速。它涵盖的职业范畴包括:商业环境艺术设计、商业展示设计,商业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商业插画、标志设计、企业CI设计、网页设计等。由于传媒技术的更新和数字艺术进步,大大的推动了商业美术的发展。北美经济的高度发达为设计师带来了广泛的机会,拥有着巨大的生机。其中的原因并不难理解,因为无论经济怎样,都不能阻止新产品的开发与研制。而且“产品——包装(美术设计)——宣传”三位一体的格局永远不会被打破,也就是说只要有产品就一定有美术设计的参与。而且设计的概念也早以深入人心,这从各种生活社设施和宣传媒体所释放出的信息能够看出来。平面设计的工作稳定性是很高的,经济繁荣时期毫无疑问,即使经济下滑,仍不会有很大影响,以前两年为例,北美的大规模裁员浪潮,给高科技行业带来巨大冲击,放慢了高科不能影响到设计领域。大家都知道裁员基本上裁的是重复的和不用的,而通常在公司内部设 计师的职位是唯一的,如果裁掉,以后就要花大钱外发,这也是为什么设计公司能够生存并且发展的原因。近几年,加国经济不景,多市的建筑业却高度发展,环境艺术设计、商展示设计,装潢设计,商业广告设计等领域极其兴旺,大量职位虚位以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