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样给头像戴上口罩?教你三种方法一键生成!非常简单!
极客研习社 2020-02-15

新型冠状病毒太厉害,5G网速太快,我怕病毒顺着网线感染我的微信,所以赶紧给我的头像也戴上了口罩!

今天,我们分享一下怎样给自己的头像戴上口罩?头像不限于微信头像,其他APP的头像也是可以使用的!教你三种方法,一键快速生成!

三种方法,一种是通过小程序生成,其他两种是通过网页生成!

三种方式各有所长,样式也有些差异~如果没有适合自己的口罩样式可以换种方法试试~

这里,我们以小程序为例。其他两种方法类似,非常简单!

打开小程序以后,界面非常简单,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头像、使用相机现拍以及从相册选取头像照片。直接获取到的头像画质比较模糊不建议,建议从相册中选择原图上传!

上传头像以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口罩样式并调整口罩的位置、大小、角度~

调整好以后,确定然后选择保存到相册~

使用小程序的时候,一定要给予所需的权限(获取个人资料的权限以及保存图片或视频到手机相册的权限)!

最后,将生成好的头像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后,相信后面大家都会啦~进入个人资料中心修改头像重新上传即可!当然生成的戴口罩头像也一样适用于其他平台APP的头像!

三种方法有所不同,小程序提供了10种口罩样式,第二种方法提供了6种口罩样式,3种护目镜样式以及6种“武汉加油”样式,第三种方法同样也提供了10种口罩样式;

除了样式的区别外,方法一和方法三都可以对口罩的大小、位置、角度进行调整,第二种方法只能调整位置!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