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独特的表白方式!打开手机地图搜索它,就会出现心形!
极客研习社 2020-02-17

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个独特的表白方式!可能有的小伙伴已经看到过,就是通过手机地图向女神表白!搜索这个词,就会出现心形!

情人节这个节日,就是一个大坑,不送礼物的,送错礼物的,送对了礼物说错了话的,都会死得很惨。(单身狗窃喜~)

今天情人节注定不一样,有对象的没对象的都得在家过,单身狗心里总算平衡些~

但是,千万不要刷抖音刷微博刷朋友圈~否则还是免不了收到暴击!自己手贱能怪谁!?

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自带地图,将地图缩放到世界范围,然后搜索“Otocic Galesnjak”

没有看到效果不要急,我们进行适当缩放移动即可看到心形~

来个GIF动图体会一下~

有的小伙伴就要说了,这个前提要有一部iPhone手机啊~

又骗我买手机~

我女神用的不是苹果手机,是安卓手机,那怎么办?

恕我直言,当然也可以~

安卓手机,如果使用某度地图、某德地图、某讯地图当然不行,我们要使用国际大厂出品的谷歌地图才可以~这个时候感觉到国内大公司与国际大公司的差距啊!

来个动图瞧瞧~

但是有一个缺点,前提是要科学上网~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晚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