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近很火的微信空白朋友圈发布教程!安卓、苹果通用!
极客研习社 2020-04-18

各位小伙伴,晚上好啊!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了,这篇文章几天之前就要推送了,一直拖到现在,真是名副其实的“拖更王”。

微信作为我们手机的必备App,我们的工作生活完全离不开它,而关于微信功能以及使用技巧,更是一直受到大家欢迎,比如“透明头像”、“空白签名”、“个性签名居中”、“自定义地区”...等等各种!

今天,我们为大家分享一下最近非常火的空白朋友圈。这个是系统的一个小Bug,并不是以前的那种透明朋友圈(利用特殊字符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试试吧~

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都可以,但是实现方法不同!

一、我们先介绍苹果手机的方法。安卓手机用户可以选择直接下拉跳过!

首先,打开听写功能。具体方法:依次打开手机“设置”-“通用”-“键盘”,将“启动听写”功能打开。

接着,我们打开朋友圈,长按右上角的相机按钮选择发送文字,重要的操作步骤来了哦~成功再次一举!

我们先按一下空格,然后点击键盘右下角的“话筒”~

我们并不需要说任何的话,再快速点击右下角的“键盘”图标返回,我们可以看到输入内容的区域有一个转圈的光标,这时候,右上角的发表按钮不再是灰色的啦!点击发表就会成功啦!

操作过程要快速!操作过程要快速!!操作过程要快速!!!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要在它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趁机“偷袭”!成功率还是很高的!除非你比蜗牛速度还要慢~

空白朋友圈是酱紫的~

二、接下来,我们说说安卓手机的方法!安卓手机也更加简单!

因为系统不同,安卓手机并不能使用上述方法,但是也同样可以发空白朋友圈。

我们打开朋友圈,长按右上角的相机按钮选择发表文字,然后输入空格,再返回,返回时选择“保留此次编辑”,然后再次进入就可以发表啦~是不是So easy呢?!

我们来康康安卓手机的效果吧~

说一下我的感觉吧~感觉苹果手机的效果更好点,安卓手机能感觉有一行内容,苹果手机可能间隔小所以并感觉不到!

来个对比图吧!你觉得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晚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