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商业直播第一平台:我要上直播
3560017 2017-07-17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红利、移动互联网红利连续爆发,线下零售的确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50年前,沃尔玛的诞生,使购买力被大量释放,美国经济也从中获利,同时,中国也基本上采用了这种模式。基于这样的发展模式,中国零售业曾经以每年翻番的门店扩张速度,开启了中国零售业高速增长的黄金十年,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的市场已经基本饱和。但这种模式在今天看来已漏洞颇多,中国多如牛毛的三四线城市,让传统的渠道建设成本高得无法想象。

      那么,时代就急需要一种可以让信息在消费品流通领域大量应用、让流通效率和交易效率都大大提高的商业模式,来适应时代的发展,那就是商业直播。 

      2016年被称为直播元年,2017年马云提出了“新零售”,那么,对于二者,如何进行真正的有效结合,让商家实现转型升级呢?带着这样的历史使命和公司使命,我要上直播商业平台以低成本、高效率、全民参与的新型商业直播新模式应运而生,开启了商业直播的新篇。

      做为国内第一家专业的商业直播平台,我要上直播可谓是“含着金汤匙诞生的平台”,上线伊始,大展光芒,不负众望。我要上直播自2017年3月26日,在2017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上正式启动上线仪式,就马上成功的承接了2017年最具影响力的活动直播业务:2017IEBE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互联网技术创新与商业应用(趋势与应用)峰会、《企业如何借助直播的风口实现转型升级》论坛、广州‘花’之夜”、 “魅力之星”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广东电视台之我要上春晚《花儿少年》新闻发布会、2017世界比基尼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2017焦作首届网红大赛、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节大会等活动的现场直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业界好评。

      做为直播平台,尤其是商业直播平台,对直播的流畅性、用户体验性、互动性、实用性和商业综合性,要求都很高,我要上直播平台,上线伊始,做为以上活动的直播特约媒体,不但解决了以上问题,而且还展现出了商业直播的更多亮点。之所以能达到这样良好的效果,这与我要上直播平台的系统核心技术和专业的运营服务团队是分不开的:

      首先,图像碎化。我要上直播一秒钟的直播视频就有24帧图片,即把每个图片变成一个小碎片;

      其次,多链路传输。我要上直播有一套非常NB的设备,这台设备上同时实现了联通、移动、电信的上网运营。

      然后,云端合并。我要上直播的软件在云端将这些图像碎片合并成图像,然后通过直播平台对外进行直播,画面就会非常的流畅,一点也不卡顿。

      正是基于这些,我要上直播平台通过把图像碎化,然后这些碎片通过不同的上网卡并联上传,哪怕只要有一丁点信号,都可以快速的上传到云端,彻底实现不卡顿完美高品质直播体验,再加上我要上直播10+的电商与线下联盟商家运营经验团队,彻底将商业直播提高到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当然,目前,视频直播市场竞争惨烈,传统的网红直播平台,到了今年年底,相信高达90%都会死掉,不过,以我要上直播平台为首的商业直播的市场,才刚刚的启动。因为商业直播,不但是目前传统直播的升级版,而且商业直播可以运用360行行业,尤其是以下类型行业:

  1、新闻行业

  2、培训行业

  3、招商会议

  4、婚礼庆典

  5、看房直播

  6、户外直播

  7、电商直播

  8、展会直播

  9、景区直播

  10、其他.....

      直播营销会越来越火,直播新零售模式越走越大,在未来,相信每个企业都需要建一个自己的直播间,用直播迅速吸引潜在客户的眼球、用直播快速展现自我品牌、用直播真证解决客户与商业的诚信问题、用直播将购买力彻底释放。

      我要上直播,做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商业直播领导者,在接下来的运营中,将继续联合国内中小型企业及商家,努力发展民族经济、弘扬民族精神,团结起来共同打造优秀民族品牌为已任!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日常生活用品及服务,为创业和360行企业者提供一个最佳创业平台为使命!并以全新的理念引导新零售这场革命变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