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慧顺企业培训管理:懂得实行计划管理
Josssss 2020-01-06

   福慧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民营企业机制体制改革的综合服务平台”。公司以“利他共赢”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帮助数以万计的企业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实现了转型升级,起到了划时代的意义。同在这个过程中更帮助企业背后数以十万计的员工进行思维意识提升,不仅帮助他们提升了财富更稳定了家庭的和谐。

    在经过2019年课程全新升级后,公司品牌课程《新经营智慧》、《转型升级智慧》、《新商业模式》、《宇宙联结智慧》、《企业自转智慧系统》,将拓宽领域,扩大范围,多层次的帮助更多人获得新时代的智慧。

    计划管理常常被人们和计划经济联系在一起,这种偏见带来的直接后果是使管理处于无序状态。在对计划本身的理解当中,大多数人都认为计划是一组数据,是一个考核指标的指导文本,没有人认真的想过,计划本身属于管理的一部分。计划管理要解决的是目标和资源之间关系是否匹配的问题。因此,计划管理由三个关键元素构成:目标、资源和两者的匹配关系。

    目标是计划管理的基点。计划管理也被认为是目标管理,目标管理的实现需要三个条件:一、高层强有力的支持;二、目标要能够检验;三、目标是经过高层管理者确认的。

    资源是计划管理的对象。很多人对于计划管理的理解多是与目标联系在一起的,通常会以为目标是计划管理的对象,其实计划管理的对象是资源,资源是目标实现的条件,要实现计划,办法是获得资源。

    目标与资源匹配是计划管理的结果。也可以说两者的匹配关系是衡量计划管理好坏的标准。当所拥有的资源能够支撑目标的时候,计划管理得以实现;当资源无法支撑目标或者大过目标的时候,要么是“做白日梦”,要么是浪费资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