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EOCNM:关键词布局在哪10个位置最好?
SEO培训 2017-07-25

  下面由seocnm给大家说说站内优化

  谈到网站SEO优化,除了对网站架构、连接构造、内容及程序代码等进行优化外,还有一项优化,即是关键字的规划优化,谈到关键字的规划优化,也是一项较为主要的SEO根底优化。

  今日杨子与咱们共享的这个论题,虽已是陈词滥调的了,但这些年,仍是有不少搜索引擎优化er或一些菜鸟站长前来问询,网站该怎么优化规划关键字对比好,关键字应当规划在网站哪些方位对比好呢等?

  本来就以上两个疑问,杨子在以往的多篇文章中均有说到,特别是“网站该怎么优化规划关键字对比好”这一疑问,杨子还特意撰写过文章共享。

  比方:网站主页“title"、keywords"、"description"及节目、频道、内容标题的关键字规划优化,于此杨子就不再关于这一论题过多论述,如需了解的能够重视杨子搜索引擎优化大众号了解更多,一同也能够直接留言与杨子沟通。

  此刻,咋们言归正传,聊聊关键字在一个网站优化中放在啥方位对比好呢?下面总结了关键字摆放的10个方位,期望对咱们有所参阅。

  1、页面标题(title)中一定要包含关键字。

  2、页面meta特点元标签”关键字“(keywords)有些规划关键字。

  3、页面meta特点描绘(description)标签,有些规划关键字。(注明:虽现在keywords、desciption中的关键字基本不计入权重,但仍是主张咱们恰当规划合理的关键字)

  4、在body的文本有些,越靠近页面的开头越好。

  5、在全部body文本的榜首句话中规划关键字。

  6、在URL(网址)中规划合理相应的关键字。

  7、在页面H1和H2标签里合理规划相应的关键字。

  8、在站内连接的连接文本里融入关键字。

  9、在站外连接的连接文本里融入关键字。

  10、在图像标签ALT特点里规划合理相应关键字。

  在以上所说的10个方位都能够规划关键字,而且越前面的方位关于搜索引擎来说权重越大,但是这里有一个度的疑问,也即是说,假如都在以上10个方位规划优化关键字的话,有也许被形成过度优化,然后被搜索引擎判别为做弊,以致使网站也许会遭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因而,在咱们优化规划关键字之时,要显得较为自然,不要硬放关键字,不要为了优化关键字而规划关键字,更不要很多堆砌关键字,通常状况,在所呈现的当地规划1到2次就能够了。

  今日黑夜就与咱们共享到这里,下篇待续,一同咱们如有有关疑问的能够留言,将会赶快回复咱们。

  【对SEO感兴趣请重视搜索,微信号:搜索seocnm每天会推送SEO、网站运营有关文章咱们一同深化学习SEO、网络营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