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细解2020流行配色,温暖总会如期而至

在2020年家居流行趋势的五大色系里,柠檬黄是不得不拿出来细说的。黄色是一种比较跳脱的颜色,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感觉瞬间明媚温暖,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带动房间整体的气氛,一点点亮黄色就能让房间充满家庭氛围。在与其他颜色进行混搭后,也能营造出独特的视觉舒适度,耐看性十足。

那如此时尚的柠檬黄该如何融入到日常家装中呢?

01

小 件 点 缀 法

不太会玩色的朋友们,可以不必将家里装成大面积的柠檬黄,一点点缀小物件就可以轻松抓住人的眼球


比如客厅里的 一些黄色摆件,一张黄色油彩画,甚至沙发上的两个黄色抱枕,都能轻松打造出活力值满分的家。此外,还可以在花瓶里放置 黄色的鲜花

,让家里瞬间生机勃勃。

02

 大 件 装 饰 法

接受度更高一点的朋友们可以尝试采用大件的黄色家具,比如将窗帘换成暖黄色调的,整体气氛瞬间up,温暖的阳光洒在黄色的窗帘上更凸显黄色的价值。

还可以在墙面、地砖、地毯等区域用上黄色,这时为了避免过于夸张,建议搭配白色墙面或灰色家具,能削弱一些黄色的个性,整体更和谐耐看。

03

 颜 色 反 差 法

虽然黑色和白色的装饰能够提供中立的背景,让黄色更加出彩。但是也有一些别出心裁的反差搭配,更有设计感。


比如

让温暖的黄色跟蓝色搭配

。蓝色的冷调遇到黄色温暖,让家里一下子变得有趣且可爱起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