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超奇电子商务办公室装修效果图——合肥办公室装修设计案例分享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办公室装修流行起了极简风和北欧风。很多业主找我们合肥亚兰装饰做装修设计头三句话就必然会说一句“简单点,不吊顶!”其意思不言而喻,想跟随现在的北欧风格、极简主义!合肥亚兰设计网站:www.hfyalan.com

办公室设计布局上要考虑整个办公区的空间感,进门后要宽敞明亮,视线不要受阻,要体现企业的稳重和大气。切不可把办公区分成一间一间的豆腐块,一进门感觉到了公寓楼,到处都是门!

办公人员尽量集中办公,聚集人气,减少管理环节,缩短管理活动半径,让每个部门和人员之间沟通顺畅,交接方便!当然个别隐私部门和主管人员要做单独的隔间。


装修风格要符合企业的行业特性和企业的气质。做机械的企业就别设计得像个网络公司;做服装的企业,就别设计得像个科技公司;每一个企业的办公室装修都应适配自己的企业特征和现况,不要盲目追求美观,而忘了办公室装修不比家装。家装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办公室装修一定要有利于企业的稳定发展,提升形象,提高效率!

办公室更多扮演着一个公共场所,公共平台的功能;所以在办公室的设计中,一定不要忽略灯光的运用。在门厅和前台一定要运用一些光源,烘托一下气氛,聚焦在公司要集中表现的形象上。通过明暗的结合让空间更稳重大气!

在开放办公区,多用发散光源,最好用白光,让空间更有工作氛围,体现严谨有序,明亮洁净的感觉。让每一个员工能静心工作!

下面上一组合肥办公室装修设计效果图,图片来源:https://www.hfyalan.com/tag.asp?base_id=10&third_id=16&source=200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