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婚姻里,这3种男人最让妻子喜欢,其中有你吗?
我爱微播 2018-04-11

我爱微播:两性情感、婚恋、婆媳美文原创系列

原创作者:丰哥—情感心理学、读心术、犯罪心理学研究者

婚姻里,我们经常会听到夫妻之间的因琐事发生的争吵声,矛盾、抱怨、背叛、憎恨、分分合合,一辈子恩怨难了。

都说女人遇见一个好男人,不仅能幸福一辈子,也是她第二生命的开始,所以女人遇见什么样的男人,这一生就会拥有什么样的生活。

如果你想做个精彩绝伦的女人,那你一定要知道,婚姻里,这3种男人最让妻子喜欢,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

【01】懂得主动配合妻子对他的撒娇

婚姻里,夫妻之间是否有真爱,只需看男人日常的表现就知道了?真心爱妻子的男人,每当遇到妻子向他撒娇时,他就像打了鸡血般的兴奋,因为妻子对他的撒娇让他很是受用。

他会非常配合妻子对他的撒娇,假如你有机会在他们夫妻身旁,他们那个恩爱的劲会让你面红耳赤,最后你会受不了他们那些肆无忌惮的亲密的举止离座而去。

【02】懂得夸赞妻子忙里忙外的辛苦

婚姻里,男人如果真心喜欢妻子,他一回到家就会帮着妻子做做家务活。他生怕妻子太累,每天早晨上班前,只要是力所能及的都会提前帮妻子做完。

妻子早晨醒来的那一刻,总是能感受到男人对自己满满的爱,心中感激之余,觉得为这个家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看到妻子在家里忙里忙外,男人回到家除了对妻子充满感激之情之外,他逢人便夸赞妻子的好,让妻子更铁了心与他相守一生。

【03】记住与妻子每一个重要的节日

婚姻里,男人给予女人的印象就是粗心,只要工作一忙,总是爱忘这忘那、丢三落四的,让妻子直抱怨。

可是好男人就不一样了,他做事总是很细心,特别让人惊奇的是,他记住了与妻子每一个重要的节日,比如妻子的生日,恋爱时每一次与妻子重要的约会,订婚、结婚纪念日等等,这是多少男人都做不到的事情。

夫妻之间的感情就是因为男人的点滴细心而升温,有时你会说:“哇!为什么他们夫妻还是像谈恋爱时那般恩爱,真好”,其实你又何曾知道男人背后的付出,这才是好男人该有的样子。

【丰哥解析】

这个世上从来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爱情也一样。女人只有拥有良好的德行和修养、知书达礼、勤俭持家,这样的女人才配得到一个好男人对她的青睐。

爱与不爱都是相互的,好女人又怎能不被好男人宠爱?只要女人稍加矜持和自重一点,就不会被坏男人所欺骗。一时的等待换来与好男人终生的幸福美满,还是很值得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