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尚层装饰 | 『禅·奢』
-ASTF 2018-03-25

 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走遍大江南北,领略四海日出日落的业主,遇到一个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又追寻“采菊独立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生活的设计师,他们的故事展开,碰撞出这套禅意深远又低调奢华的家设计!

门厅

  进入玄关,首先映入眼帘便是纹理精美独特的石材背景墙和造型别致的玄关柜,米白色浅木色的装饰饰面搭配精美石材,点缀孔雀绿的玄关柜,整个空间别致高贵的同时又十分的温馨。

一层茶室

  通过走廊来到了一层的茶室,中式造型的餐椅配以现代感十足的金属线条简洁的栏栅屏风,石材与金属材质相碰撞充满质感。动与静、柔与刚,不同的质感、不同的色度摩擦使整体感觉刚柔并济,整个空间层次感丰富。

一层客厅

  向茶室的另一侧望去,延续了茶室的硬装搭配,帝王黄的运用刚好与餐厅的孔雀蓝形成对比,整个空间活泼灵动起来。禅意十足简洁的栏栅屏风,由竹的形态延伸而至,减去具象的形态,点到即止。

B1 层餐厅

  穿过地下一层的走廊来到了餐厅区域,禅意十足的祥云吊顶,配以云朵造型的吊灯,云层中远山的挂画,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份灵动与飘逸,明朗中更显自然悠远、沉稳儒雅。

B1层西厨

  在餐厅的另一头,在统一而内敛的色调中,细节处带有丝丝禅韵,却毫无枯寂之感,空间中那份寂静安然,是内在的丰富自足,也是褪去浮华后的坦然自若。西厨的操作台将现代气息与古典风韵完美结合。

B1层会客厅

  穿过餐厅,来到了会客厅,设计师巧妙地将中式园林月洞元素运用到墙面造型中,加以灯带装饰,别有一番风味,与业主喜爱的石材在墙面与地面的运用,使整个空间精致中又不乏儒雅。


别墅大宅设计师为您免费布局规划、免费初步方案就加微信(13983565176)

可预约参观重庆及周边地区工地了解施工材料和施工工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