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起点·心梦想·新征程 ——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

9月11日上午,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2017-2018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西区足球场拉开帷幕,校长助理孙建华主持,全校师生共同出席典礼。

 

在伴奏声中,全体高新人唱响国歌、校歌《放飞梦想》,深情演绎“成才高新、放飞梦想,那是阳光的胸怀桃李芬芳;厚德强能、进取创新,为民族复兴留下青春的歌唱。”相信这也是高新师生的期盼。

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执行校长肖中圆进行典礼演讲,欢迎新同学们加入高新大家庭。距高新建校已经有10个年头,校长回首往昔,十分感慨。白驹过隙,高新发展到今天的万人大校,成绩斐然。希望大家保持一颗进取心,继续开拓创新。愿大家能够学会思考,学会感恩,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体验成长的快乐。

 

主持人宣读教师节表彰文件,并由行政办主任汤丰华、教务处处长李锦标、学生处处长朱瑞坚为获“最佳新人奖”老师们颁奖,学生代表为获“辛勤园丁奖”老师们颁奖,执行校长肖中圆为获“优秀团队奖”团队颁奖。

 

教师代表潘秀琼老师上台讲话。潘老师首先祝贺了新生们加入高新大家庭,她说,希望在座同学们能点燃热情,放飞人生。在新学年的起点,发奋学习,积极进取。相信师长的谆谆教诲定会成为高新学子们的人生明灯!

 

16电商4班杜千禧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题为《新起点·心梦想·新征程》的发言。她的言语间平实近人,更是不失满满的正能量。在她心里,学生会工作平凡而伟大。杜千禧同学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因热爱,而收获,因收获,而成长!

 

2017级新生代表17营销高技班的张伟聪上台发言。他说,来到高新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这里是一个圆梦的地方。在高新这个大平台,每个同学都能发挥所长,在师者们殷勤的嘱托和期望下,高新这上千颗红心定能红透一方!

 

2017年开学典礼于此正式落下帷幕,祝福各位2017级新生能在高新的学习生活中收获累累硕果!今天,是新学期的开始,更是高新所有2017级新生人生新篇章的开始。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开学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