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打破成见,不认命,才能打开梦想之门,做自己的英雄!
ALLSTAR GROUP 2019-08-08

恭喜国产动漫《哪吒之魔童降世》破29亿,成为第一部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的动画电影!上映以来,几乎场场爆满,票房还在持续飙升中,网络媒体对这部电影也是好评不断,可谓燃爆了这个夏天。为什么这部国产动漫如此火爆,口碑又如此炸裂呢?

导演对传统哪吒的故事进行了改编,抛开以往对哪吒正面小英雄形象的塑造,影片中的哪吒变成了魔丸转世,一个带着黑眼圈的小哪吒,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角色。虽然是魔丸转世,但是哪吒的生性还是善良的,谁说魔就一定是坏人?但是人们心中的成见始终是一座大山。面对“无知百姓的成见”和“命运的不公”,电影通过融入亲情,友情和师徒情等情感元素,来对抗“成见”和“命运”这两座大山,将各种爱恨情仇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用哪吒那句振奋人心呐喊:“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打破成见,对抗命运,让哪吒成功点燃了沉寂在人们心中的热情,满腔热血跟着一同沸腾起来!

是啊!我们都该是那个不信命的哪吒,自己的命该由自己做主。这种不认命的激情,我们都有过啊!年少时的我们都有梦想,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无限憧憬,但是步入社会之后渐渐地我们怎么就变成了认命的大人了呢?导演通过影片让人们重新感受到了年少时那不愿向命运屈服,不认命的激情澎湃。

影片的导演饺子和他塑造的哪吒一样就是一个不认命的典型代表。从小一直热爱画画的他,为了将来能有个“稳定的饭碗”选择了学医。但是大三那年看到药学院的同学突然转行做软件开发,重新激起了他内心深处一直压抑着的漫画梦。为了继续追求梦想,他毅然决然的选择转行,当所有人都觉得诧异,说他傻的时候,面对他人的成见,父母却意外的支持了他的决定。得到了父母的认可,于是他依靠着自己对梦想的热忱和执着,一步步的努力拼搏,最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抓住了机遇,用五年的时间打磨出了这部不同凡响的作品,完成了从医生到动画师的蜕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29亿的票房和燃爆网络的好评是观众对他这么多年坚持不懈追梦的最好的鼓励和肯定,当然这背后的艰辛也是不言而喻的。2年精心打磨剧本,3年制作,历时5年,20多个特效团,60多个制作团队,1600多位动画制作人员,设计了100多个哪吒的形象,5000多个镜头,是普通动画电影的3倍,最后反复挑选后留了2000个,配音时一句话录50遍……正因为他对打造自己梦想作品的死磕精神,才呈现了这部近乎完美的作品,不管是视觉感受还是剧情内容,让观众都称赞不已。

你有为梦想努力奋斗过吗?你会因他人的成见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吗?你又能为自己的梦想坚持多久呢?

所以别遇到问题就只会抱怨这可能就是我的命,没有谁的命是注定的,信命不过是你安慰自己不去努力改变的借口罢了。

遇到困难,不应该退缩,应该迎难而上,简单的事情谁都会做,只有做困难的事情才能得到成长,有所收获。遇到成见,不应该认怂,应该打破成见,去证明自己是正确的,走自己想走的路,才能成为拯救自己的英雄。

从古至今,从“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陈胜吴广起义到“卧薪尝胆,忍辱负重”的越王勾践再到“坚持八年抗战,建立新中国”的毛主席,古往今来凡成大事者都是不认命的。正是因为他们的不认命,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才能打破他人的成见,最终实现自我的价值,才能让人铭记史册,而那些认命之人都已消失在历史之中。

从今往后,愿每个人都能打破成见,做自己的英雄,自己的命自己扛,去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若命运不公,就和它斗到底,只有不认命,才能打开梦想之门,迈向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