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德拉小熊“双菌璧合”益生菌即将亮相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
麦果人 2019-10-25

2019(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即将在11月20日杭州G20峰会馆召开,本次企业年会是以“益生菌”为主题的交流会;新时期、新市场、新动能---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将迎来互联网高速发展和创新的全新时代,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国民营养计划,德拉小熊将在会场亮相“双菌璧合”实力出众的活性益生菌。

德拉小熊益生菌,创始于1882年,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产品荣获多项权威认证。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政策中,唯有创新才能在高速发展的潮流中稳固根基;德拉小熊与德国研发人员一起对益生菌进行深入的探索和研发;德国素来以谦虚、严谨的精神享誉全球,秉承工匠精神经过年潜心研制,研制出双包埋的技术加强益生菌到达肠胃的存活率。

缺乏益生菌会导致:便秘、腹泻、免疫力低下等身体问题,严重的会产生感染性腹痛、肠绞痛和过敏性湿疹等。新生儿可以从母乳中获取益生菌,在肠道内建立微生态环境;而我们可以从发酵食品中获取,这种方式获取的益生菌到达肠胃的几率微乎其微。对于急需益生菌调理的人群,最好的办法就是服用益生菌产品,选择正确的产品能更快的解决肠道问题。

众所周知,欧洲百年企业THT的益生菌原料独步全球,拥有超过30种不同的菌株种,从菌种的培养到成品,全程独立完成。德拉小熊携手THT,采用欧洲先进的菌株嫁接、油膜包裹技术,选取被称为“欧洲皇室菌株”的动物双歧杆菌(LMG 18314)+鼠李糖乳杆菌(LMG 25626),珠联璧合式的双菌复合科学配方让益生菌的功效大大提升。

德拉小熊双层包埋技术:利用芽孢菌作为保护壳,保护益生菌不被高温、胃酸、胆盐所侵蚀;再通过基因工程将芽孢菌和双菌结合起来,益生菌在芽孢菌处于休眠状态,从口腔—胃—肠道最终解除休眠;开始增殖、定株发挥益生菌的功效。

需要服用多久才会解决肠道问题:

1—4周益生菌开始在肠胃对有害菌进行竞争,出现大量的有害菌和益生菌死亡产生毒素和代谢物;

4—8周益生菌不断增加,有害菌不断减少,人体感受到病症的改善;

8—12周益生菌和有益菌协同合作,有益菌不断增加;

12周以上益生菌占领肠胃,部分有害菌处于休眠状态,巩固益生菌的效果清除有害菌;

双层包埋技术+双菌璧合直击肠道深处,创新技术将在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分享,让更多国人拥有更好的益生菌;德拉小熊:有TA,有家,有德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