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腮红哪个牌子好 这款梦妆蔷薇花漾腮红你一定会喜欢
美小优 2020-01-06

腮红是每个女孩子都必不可少的化妆品,相信大家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化好妆之后脸看上去依然没有什么血色,这个时候就需要腮红来帮你啦。那么腮红哪个牌子好呢?今天给大家准备的就是腮红大安利!

其实对于腮红的选择和使用很多妹子还没搞清,在介绍腮红哪个牌子好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吧!首先我们要知道腮红在妆容里的重要性,举个栗子!晚上熬夜第二天脸色惨白,可以不画眼影,不刷睫毛膏,但一定要扫一扫腮红!

腮红颜色的选择

在腮红颜色的选择上,黄皮属于暖调肤色,选择腮红颜色时尽量选择中性色或暖色调,偏橘、偏红、带金闪的腮红都可以用;如果要选粉色系腮红,就一定要避开紫色调的粉色选择有橘色调的珊瑚或蜜桃色,而如果要选红色系腮红,就要选择接近血色的红色系,要显白就选择暖调的砖红或橘红色。像梦妆家新出的蔷薇花漾腮红,就很适合新手姐妹们入手。它有2个色号,一个是02号珊瑚橘,元气俏皮,另外一个是04号干玫瑰,能够渲染朦胧的娇羞感,这两个都是很日常的色系,特别适合黄皮,上脸就好像白了一个度,炒鸡实用的哦!

腮红形状和位置

对于新手来说,画在苹果肌算是比较常见的做法,很多新手都是从它入门的。刷子的落笔点落在苹果肌的最高处,姐妹们笑一下就能找到啦~这种方式可以显年轻有活力,也能在视觉上增添胶原蛋白感。尤其适合窄脸、长脸以及面部轮廓较平的脸型。

以梦妆的这款蔷薇花漾腮红为例,眼下中央位置选用梦妆蔷薇花漾腮红02珊瑚橘轻轻打圈,营造出活泼甜美的少女气息。这款腮红不仅外形看起来是可人的蔷薇花瓣形状,梦妆还将充满生机的蔷薇花瓣色蕴染在其中,同时蕴含蔷薇果油,能够让肌肤水润舒适,不易干燥,轻轻扫上一层便能自然覆盖肌肤表面,不易浮粉,妆容持久,打造出更加柔嫩的双颊。

腮红哪个牌子好,梦妆蔷薇花漾腮红帮你打造蔷薇花般的柔美双颊,轻松两步获得好气色,涂完自带滤镜效果~偷偷告诉你,搭配花心丝绒唇膏笔19号热血橙,简直不要太水灵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