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神领袖格瓦拉良心推荐!这座神秘的天空之城到底有何魅力?

切.格瓦拉

热血、正义、勇敢的化身

他做着世界上99%的人都做不到的事

奋力抗争、周游世界


让我们跟着他的脚步

一起踏上去往神秘马丘比丘之路!

♡ 请戳下面的视频吧 ♡

《摩托日记》

有一部电影叫《摩托日记》,它讲述了年轻切.格瓦拉的一次南美之旅。当然,我说的不是偷电瓶车的那位哈,而是全球革命者和摇滚青年的精神领袖:切.格瓦拉。

当时,他和好基友骑着摩托车,穿越了阿根廷、智利、古巴等多国,行走了8千多公里。途中,两人累到差点崩溃,但当他们登上秘鲁的马丘比丘时,心中备受震撼!

追求自由的脚步,从未停息!

这片雄伟的印加遗迹,深深地冲击了格瓦拉的小心脏,他仿佛在这里看到了整个南美的过往历史。从此,革命的萌芽就此种下!

那么,这片让格瓦拉都心生敬意的圣地,到底有什么魅力呢跟着小婷子一起去看看~

被马丘比丘惊住的格瓦拉

神秘的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首!可以负责任的说,它是全世界游客来南美洲玩耍的终极目标!至今为止,这里都还有很多未解之谜。

这个印加帝国留下的遗迹,地理位置很是神秘!它坐落在一座地势险要的高山上,离繁华的库斯科古城,只有75公里。但很诡异的是,几百年间,竟然没有被人发现!不知是不是上帝故意把它藏了起来。

在1911年重现世人后,新的疑问又产生了!马丘比丘是一个全由石头修建古城,但是在没有用任何粘合剂的情况下,每块石头之间的缝隙却不到1毫米!

而且,这些石头最重的得有20吨,无法想象,连马匹和轮子都没有掌握的印加人,是怎么把这些巨石搬到山上的!

除此之外,当时十分强大的印加帝国,为何要修建这样一座空中城堡,也不得而知!就马丘比丘这个易守难攻的地理位置来看,可能为了防御,或者是为最后的退守。

但从整个古城完善的房屋布局来看,这里又像是国王贵族们度假的地方,毕竟宫殿、居民区、兵营和避难所一应俱全。

不过呢,大家觉得用来祭祀神灵的说法比较靠谱。印加人自称是太阳的后裔,他们可是太阳的狂热死忠粉!所以啊,把马丘比丘修在这么高的山上,就是为了离太阳更近一点。

向神圣的太阳祭祀

古城有好几处像三窗庙这样的祭祀神殿,还有一块神秘又特别的栓日石。它不仅可以进行精确的天文观测,而且,它还是印加古人用来绑住太阳的神器。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太阳眷顾着,日出时的马丘比丘最为壮观!当太阳升起,云雾渐渐散开时,神秘的古城揭开面纱,层层的石梯田慢慢露出,可爱的神兽羊驼对你微笑,心灵仿佛被洗涤了,也释然了。

马丘比丘最美的时刻🌅

要想一睹这番壮观美景,大家可以选择乘坐豪华观光火车上山,车上的工作人员个个是人才,说话又好听,精彩的表演根本停不下来,大家可以体验一把!

观光火车的激情表演

要想更轻松,还可以提前一天入住山上唯一的酒店,但是略贵!!!一晚至少1000刀,不怕肉疼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哈。

纯天然的露天spa  了解一下

其实,小婷子强烈推荐大家像格瓦拉一样,沿着印加古道步行上山,感受一路的无限风光。虽然需要走四天三夜,但当你登上马丘比丘,看到这座神圣的天空之城时,就会觉得一切都值!

所以,快快把它加入自己的旅行清单吧!


没看够?

这里还有你没去过的美景!

《闪灵》|世界上最恐怖的闹鬼酒店,你敢不敢住一晚?


《夺宝奇兵》|能长生不老的圣杯就在约旦,了解一下?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微博&微信:小婷子的旅行清单


每看一部电影

我都会种草一个美景


你看过的电影里

有没有你想去的地方呀


留言告诉小婷子

一起分享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