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eno3Pro超级双防抖有多强?韩东君和徐梦洁都给它打Call
科技娜评 2019-12-19

12月16日,OPPO官宣了肖战会加入OPPO明星家族。作为目前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肖战和手机市场的头部厂商OPPO的合作可以说是天作之合,毕竟12月26日发布的5G视频手机Reno3 Pro在视频防抖方面将大有可为。下面,我们不妨通过OPPO 12级全运会来看看Reno3 Pro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根据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非常“不靠谱”的投稿,我们可以得知这次Reno3 Pro新增加了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和前代的视频超级防抖相比,这个新模式在画面幅度和稳定性上都有全方位的提升,取景面积更是增大了87%,这个就有点厉害了。

关于Reno3 Pro的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打击啊可以看看下面实拍的动图,在开启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以后,Reno3 Pro录制下来的视频画面除了更稳定之外,视频能够拍摄到的景物也跟多了,这个对于用户后期剪辑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多出来的取景面积留给用户发挥的空间也多了。

(Reno3 Pro超级防抖Pro模式↑)

前面提到这次OPPO特地为了Reno3 Pro举行了一次12级防抖全运会,曾经主演《仙剑》的当红流量小生韩东君就慕名而来参加,他参赛的项目是激情摩托抖,通过韩东君在摩托车上拍摄的视频来看,开启了视频超级防抖以后,Reno3 Pro拍摄到的视频和其他手机对比起来会更加稳。韩东君在骑了几圈摩托车之后,就被Reno3 Pro的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给彻底征服了。

(Reno3 Pro激情摩托抖↑)

除了韩东君委外,火箭少女101的徐梦洁也被Reno3 Pro的视频超级防抖技术给吸引到了,也决定亲自上场去测试一下Reno3 Pro的是视频超级双防抖技术究竟有多么神奇。从下面动图来看,用Reno3 Pro去捕捉徐梦洁踩滑轮。这个拍摄场景难度还是挺大的,因为拍摄的人需要自己也踩着滑轮去跟拍徐梦洁。不过,从下面实际拍摄出来的效果来看,踩滑轮这种场景对于Reno3 Pro来说也许只是小菜一碟,Reno3 Pro视频画面的徐梦洁的舞姿一如既往的稳,反而其他手机拍摄出来的视频则相对较抖。

(Reno3 Pro赛场高燃抖↑)

虽然发布会定在12月26日,但是其实关于Reno3 Pro的大致参数都已经曝光得七七八八。7.7mm机身里装进了4025mAh大电池,而且重量还能够控制在171克,这个是目前已知的5G手机里最轻薄的,加上正反双3D玻璃机身设计,Reno3 Pro的手感也得到质的提升。

另外,再加上Reno3 Pro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这个处理器的5G基带是集成式而且支持NSA\SA双模。NSA\SA双模是未来5G手机发展的标配,所以这一次OPPO推出Reno3 Pro以后,买了它的用户就可以一步到位,不需要为前期5G技术发展的不成熟买单。至于Reno3 Pro还会有什么惊喜,就留到12月26日发布会现场再揭晓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