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思考中奔跑,在奔跑中寻找
jghgroup 2018-03-12

定向越野是一种不只挑战体能,还锻炼智力的运动,是可替代徒步旅行的一种全地形越野户外运动方式。


从19世纪末由斯堪的纳维亚人发起后,定向越野在世界各地吸引正越来越多人参与并为之狂热。但是,北欧寒冷的天气往往使人们难以在冬春体验到定向越野的乐趣。相比之下,温和的气候使塞浦路斯在冬春季节依旧拥有适合定向越野的条件。 


简单来说,定向越野是在野外利用地图和指南针,以最快的方式及不同的形式去完成一段越野路程,并且在检查点做标记的运动。参与者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完成越野路程,因此该运动适合各个年龄段和各种体能的人,但如果要赢得比赛,对参与者的体能还是有较高的要求。


塞浦路斯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如特罗多斯和阿哈拉萨国家公园都提供定向越野运动。未来帕福斯和格雷科岬角也将开设新的越野路线,提供多种多样的越野体验。


除常规联赛外,塞浦路斯定向越野服务俱乐部(Cyprus Services Orienteering Club)会定期组织周末新手赛,也将于4月份组织年度定向越野锦标赛。游客可以参加,但需要提前报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