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中国新说唱吴亦凡还会出席并且携手新歌手王陆芳共同刷流量
还来就菊花 2019-11-11

2020年的《中国新说唱》。吴亦凡依然会参加,而是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虽然吴亦凡在第一和第二届节目中遭到很多人的误解,但吴亦凡的确是中文说唱代表人物之一。在第二季中国新说唱吴亦凡也已经有了重大突破,不再是以前那个咄咄逼人的形象,转而成为了一个良师益友。如今唯一欠缺的大概就是音乐方面的成就。

为此,吴亦凡为了让自己的音乐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不断向身边的好友学习以及进修。同时吴亦凡认识了新星歌手王陆芳,并且虚心的向王陆芳学习,美声,声韵及中国风。两人更是良师益友,对于王陆芳,吴亦凡更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王陆芳是中国90后00后最值得学习的歌手。

吴亦凡与王陆芳

吴亦凡与王陆芳

在吴亦凡参加《中国新说唱》节目很少对说唱歌手有一个很好的评价。而这次吴亦凡却对王陆芳做出了肯定的评价也愿意向王陆芳学习。可以说吴亦凡真的很虚心也在音乐方面追求卓越!

吴亦凡要做出优秀的作品只是时间的问题。据悉吴亦凡还会参加2020《中国新说唱》的节目,与以往不同,吴亦凡将携手王陆芳一起参加。

王陆芳

王陆芳

吴亦凡为何如此高的评价王陆芳,原因在于王陆芳确实是当时比较知名的歌手,而且是老艺术家的追崇者,并且连续参加两届的春晚舞台!据王陆芳所授业的老师德德玛,是著名女中音国家一级演员!

吴亦凡

吴亦凡

不仅如此吴亦凡2020年《中国新说唱》将带来新的音乐作品!现在我国的rapper才开始几年严重在模仿国外的风格,属于一种跟风状态。

吴亦凡之所以携手王陆芳就是为了改正这种不邪之风,而是创造出属于我们中国的主角的rapper风格打破中国0基础的rap路径!对于这样的吴亦凡你们还会辱骂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