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鉴别瓶装水和桶装天然矿泉水的优劣
凤七宝 2018-06-13

当前市场上饮用矿泉水商品、品牌繁多、琳琅满目。正规矿泉水企业是按照国家的各项管理规定勘查、鉴定水源并批准建厂投产的。我们如何鉴别和挑选矿泉水呢?
六看:
一看:水的感官指标,是否透明、清晰、无色、无肉眼可见异物(国家标准规定,允许有少量矿物质沉淀)。
 
二看:商标必须标明矿泉水水源地名称及通过国家(省或市)级鉴定认可的批准文号。
 
三看:商标必须标明产品名称、净含量、标准号、生产日期、保质期。
 
四看:商标必须标明厂名、厂址、电话、生产许可证号,这几项缺一不可。
 
五看:商标上必须标明:矿泉水特征指标(锂、锶、锌、碘、硒、偏硅酸、PH值、等),且天然存在的不是人为加工的。
 
六看:容器包装,瓶装矿泉水容器包装采用食品用的PET树脂为原料,一般为无色或浅蓝色。
 
桶装包装容器,以食品级聚碳素酯树脂为主要原料,经加工制成PC桶,一般为天蓝色。
两检查:
一查:矿泉水瓶或桶是否漏水。    
                                                                                                                         
二查:瓶盖和防盗圈是否脱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