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要你喜歡我
鸢子墨 2017-12-10

夜雨声烦:叶萩叶萩叶萩妳在吗在吗,我知道妳在你妳不要不理我啊,我刚刚都看到你又抢到野图BOSS了,别装死了隐身也是没用的! !给我出来我们去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没空

  夜雨声烦:叶萩妳不够意思啊,难得本少今天有空陪妳玩玩,妳竟然拒绝我,妳能有什么事啊,抢完分赃也不用很久,妳在哪儿坐标给我,我找妳去妳总不会还有话说了吧

  君莫笑:来刷副本

  君莫笑:再陪你PK

  夜雨声烦:刷什么副本啊,本少没那个时间...什么这是对战的条件吗,靠靠靠靠靠靠叶萩妳无耻啊,找妳PK还得顺便帮妳刷副本?不对啊现在那谁也不在了妳怎么还要人帮妳啊,算了算了妳一定没一个好解释,听了反而会生气,副本名什么我去找妳...不对啊我现在手边没帐号妳要我去哪生来帮妳

  君莫笑:不就开夜雨声烦呗,难不成你还想开小号跟我PK?

  君莫笑:不愧是荣耀第一剑客,有胆识

  夜雨声烦:叶萩妳是故意的吧妳一定是故意的吧,妳想害我招队长一顿骂也不是这样的,妳有什么好处,妳又看不到那个现场呸呸呸说的好像我已经做错事了一样...啊好烦好烦叶萩妳太没下限了,我就跟妳下一趟副本,妳可别反悔临阵脱逃啊

  君莫笑:呵呵你看我像是那种人吗

  叶萩嘴边微笑着随手关了QQ,想必黄少天又在刷频,君莫笑的好友名单里夜雨声烦才刚亮起紧跟着的就是一条私聊。

  夜雨声烦:叶萩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如果我们一起去刷副本这样不太好吧,不如我们顺便在副本里PK别的,拖点时间别刷出纪录落人口实,像是单挑BOSS谁时间比较短之类的

  君莫笑:都行,不过我这次也不是带寒烟柔他们别担心了

  这句话是在队伍频道传的,看到君莫笑邀进队伍的人是谁后,君莫笑的私聊又被敲了。

  蓝桥春雪:大神,妳整我的吧?

  君莫笑:呵呵你说呢

  君莫笑:让你来副本就来,这下还有什么想说的?

  蓝桥春雪:嗯......清单呢?

  正在跟黄少天说一个队伍怎么除了他还有一个剑客,叶萩给的答案是让黄少天在网游里也练练双剑客配合不好吗,就看到蓝河的讯息,不禁笑开了怀。

  君莫笑:这次免了,毕竟是我自作主张

  又敲出一个微笑的表情给蓝河后,叶萩想着自己仿佛可以看到蓝河心情纠结的样子,不知该高兴大神还惦记自己说过喜欢的偶像,帮忙制造机会,还是该怀疑大神又在打什么希奇古怪的主意自己还没料想到。心情莫名的好起来,偶尔还会回几句垃圾话给夜雨声烦。

  蓝桥春雪:大神妳......

  君莫笑:小蓝啊什么也别说,这场打完包管你会先行离开,之后你多半就忘记感谢的话了

  蓝河原本想说的话只得吞回,果然有玄虚!不过有自家副队在,大神还能玩把戏不成?

  另一边叶萩的笑意更深了,一个五人副本恐怕会打得风声水起,看看这个组合,虽然不是刷纪录,但一路上肯定不会寂寞的。

  夜雨声烦才操纵到副本门口,耳机就听到了一句让黄少天宁愿用口述表达自己情绪而放弃自豪手速的话。

  包子入侵:唷这不是那个狮子座吗,老大他来做什么,终于答应要跟我PK了吗?

  罗辑在一旁听着都汗了,包子开怪平平,但一秒让黄少天这位大神狂暴化倒是挺有一套啊,不过罗辑的昧光也没透明到什么时候,不知何时话题就开到自己身上了。

  包子入侵:嘿狮子座的,跟你介绍下这是我小弟昧光,昧光来打声招呼啊

  才一分钟不到的交流,蓝河似乎懵懵懂懂明白了一点点大神的意思。

  君莫笑:都到齐了就走吧,里面多的是时间聊天

  蓝桥春雪:不刷纪录吗? !

  君莫笑:有私人恩怨得处理,待会遇到BOSS都别抢啊,我跟狮子座的要PK秒数

  夜雨声烦:叶萩妳要不要脸跟着闹什么呢,妳就不怕我說妳的绰号出来笑死人吗!

  包子入侵:欸欸欸老大的那个叫外号吧,不过是什么啊说来听听

  昧光:表示好奇

  蓝桥春雪:听着呢

  叶萩好整以暇的望着讯息,这事儿倒出乎意料之外,本拟有包子跟黄少天在应该不会有插上话的机会才对。

  君莫笑:我想想,你家队长还没睡呢,不要打到一半掉线啊

  难得频道安静下来,黄少天知道只要叶萩敲了队长,不用三十秒自己的房门就会被无视,然后强制登出游戏。

  跳过这个话题后,一切如叶萩所想的发展,副本各种声光效果与系统讯息完全抵挡不住他们的刷频以及语音对话。

  把副本次数刷完后,夜雨声烦第一个下线,说是明天还有训练不跟他们瞎混了。包子说要带昧光磨练磨练将人拐去竞技场。蓝桥春雪却是没有离开,叶萩想蓝河肯定挂机了,跟当时苏沐澄和唐柔一样。

  果不其然没多久,蓝河发了条讯息给叶萩。

  蓝桥春雪:大神不为纪录而打副本啦?

  琢磨许久,不明其意的蓝河只好开口问。

  君莫笑:说什么话呢,当然是为了小蓝你啊

  君莫笑:刚好黄少天找我PK,顺便让你知道比起会使你暂时回避的他来说,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样都是大神,我还是可以虐黄少天

  蓝桥春雪:大神妳在说什么啊......?

  君莫笑:我说,不要只关注黄少天那小子,你多少也注意我吧,我可不觉得我比他差

  蓝桥春雪:我有关注大神啊

  只是不像黄少天一样的那么喜欢,是说大神这些话怎么听来有点别扭,这是要告白的前奏吗!这种暧昧的气氛怎么回事!什么多注意她一点,这是在吃醋了?哪里怪怪的?叶萩喝黄少天的醋?蓝河一阵晕眩,头疼又犯。

  蓝桥春雪:大神我有事先下线了啊

  蓝河决定什么都不想,睡觉去了再说。

  还来不及说什么,叶萩就眼睁睁看着蓝河下线了。唔难得有机会又恰巧有兴致想来闹闹蓝河说,这下算是一个自讨没趣?又扯开另一个棒棒糖的包装纸,叶萩想着下次上线时要怎么跟蓝河解释下继续维持天秤的平衡。

  就说......她想让蓝河崇拜自己好了?反正自己的嘲讽绝对是足够转移注意力,当这次是一个大神抢粉丝的心理战吧。叶萩舔了舔棒棒糖觉得这真是个好主意,就跳着回房去睡了,也忘记退出游戏,鼠标停着的对话框内文字亮晃晃──

  君莫笑:小蓝,我的意思是,我要你喜欢我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