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鲸洲碰上龙宇
阿拉索 2019-12-11

什么叫美貌杀人?最有话语权的应该是鲸洲组织,他们是全世界公认的让人能“死得其所”的暗杀组织。

因为他们组织拥有的成员各异

无论是力量和外形都十足霸气的男ALPHA

还是耐力十足擅长追击的女ALPHA

亦或是绝美妖艳的OMEGA们

甚至是看似其貌不扬的BETA

按照暗杀目标的个人喜好,派遣符合的杀手取命。

让你死在你最幸福的时刻。


有一位军火商,因为自己是个B闻不到什么气味,但又想闻,所以搞了一个娱乐公司,年年从素人里选许多O出道成为明星。

再从最漂亮,最受人喜欢,味道最好闻的OMEGA明星里,活取腺体制成香料。

军火商有背景,一时间没人敢查。

再说,谁又知道在舞台闪闪发光上的爱豆其实已经没有了腺体呢,后面再因为一个什么原因死了发个公告就行了,过两年就没人记得了。

香料只能保存一年,每一年都需要选出一个漂亮的O给军火商,从哪儿选出?自然是一年一度的年会里。

不过,今年的O明星有点不守规矩,照着合同来说,每一个明星都不能谈恋爱甚至是被标记。

但是这个O不仅早早的就被人标记了,还是被一位不简单的大人物给标记了。

这大人物多少也知道这家公司的玩法,所以呢,避免自己单纯的、一心想拍戏的爱人的腺体成为他人收藏品之一,最好的办法就是杀了那个人。

大人物找到了鲸洲的二当家,做了笔买卖。

你问为什么是二当家?因为大当家和二当家是老板和老板娘(呸)夫夫关系。

大当家是个狙击手,常年带着学员去深山老林啥的训练,十天半月的不回组织的。自然就是二当家管理组织里大小事了。

二当家也没犹豫,立马就接下了这笔交易。听了原委以后,看了一下大人物,从头瞧到jio。然后撇着嘴心想,“你丫要是A,那我也是个A。”

原来这位大人物的小明星,是A装O的,去年北影毕业以后,稀里糊涂的和同学就签了军火商的这家公司,还签了什么十年合约。

刚开始大人物和小明星还闹过一阵子,大人物已经打算好了,给小明星开家公司,自己当老板多爽啊。

小明星眨巴眨巴眼睛说:“嗯~不行,就我想自己打拼嘛”。

大人物这时候能说啥,啥也说不了。

不过本来小明星没啥想大火的野心,就想老老实实的拍个戏,然后成为像段奕宏那样的好演员。

哪成想啊,小明星和这位大人物呆一起久了,沾染了一身的奶味,人也变的奶乎乎的。今年又是小奶狗当道,这小明星也就受了一点欢迎。

这军火商也是,那些个勾人摄魄的香味闻多了,一听说自己还有个奶味的O明星。那给激动的啊,立马就开始捧,把小明星捧成了大明星。

戏也不让拍了,成天就是参加一些什么发布会啊,什么酒宴啊。

大明星回家就和大人物一抱怨,说自己没法拍戏。大人物一听,心中大怒,自家哥哥不能拍戏还得了!当即就开始悄悄咪咪的起手收购这家公司了。

至于这军火商?其实也早就看他不爽了。

大人物手一挥就给了鲸洲416万,二当家当下就问了:“你给不起那90万啊?”大人物抬了抬下巴说“416这是我哥哥的生日”。 

二当家咬了咬后槽牙,把远在沙漠的某个A骂了一顿。

回到家以后,二当家照例是让搞情报的B去收集军火商的资料。

当晚到了20:30,大当家就打电话回来了。二当家正在洗澡,也没矫情啥的,直接就接了邀请。

两个人聊天不外也就是那些,什么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今天有没有生意啊,有没有想我啊之类的。

不过今晚的大当家,有点上火了,聊到一半,流鼻血了。

二当家说是沙漠燥的,大当家说你要把镜头再往下一点,我还能流点其他东西出来。

正当两人打算搞事的时候,情报员给二当家发消息说情报找齐了。

事实证明,哪怕是意乱情迷的时候,O的联想力也是持续在线的,

情报——大人物——数字——生日——炫耀

二当家当机立软的就把浴巾一扯裹住自己了,对着一脸懵逼正费力解着裤头的大当家说:“拜拜了你“。

身为一个狙击手,这点克制力相信大当家也还是有的。

二当家裹着浴袍就出去了,也没收敛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不过组织里的情报人员都是B,倒也闻不见。

但这也不代表他们感受不到二当家的魅力啊!情报员内心疯狂的嘶吼

“啊啊啊啊!二当家我可!!!这小腿弧度!这胸肌!这腰身!我可以是A!啊啊啊啊!“

哪怕颅内海浪汹涌,不过这面上还是风平浪静的。

虽然大当家这些天不在组织,但谁又能保证下一秒他不会立马出现,爆了你狗头呢?

话说回来,这军火商其实一直都不是啥好鸟。

首先说这军火,组织之前和他们家合作过,因为刚回来,没啥背景。

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的,军火商就漫天要价,还说要当时陪同的一个秘书O,不然不卖,索性当时也不只是这一家意向,鲸洲就后来签了海因公司,也就没啥来往了。

不过二当家除了会赚钱,会打架,还有个特点,睚眦必报。

这性子还是大当家给惯的。他两是一起长大的,当时在福利院二当家被人欺负了,大当家当天就把那人揍了一顿。

摸着二当家的头,大当家一脸温和的说“以后有人欺负你了,你就告诉我,看我不弄他”。

再说说这娱乐,这军火商公司公关委实不要脸。

次次都拉踩洲皇(二当家的娱乐公司)家的明星。一起参加个红毯,必定有艳压通稿。

一起去演个戏,要是他们家是主演,没啥幺蛾子,要是同一个番位就撕个演技,那要是洲皇公司的明星是主演,必定撕番。

积怨已久,二当家也不计较那90多万了。不在乎!

近期军火商公司就要举办一场晚宴,名头说是要给大明星杀青。

其实懂的人也都明白,恐怕过一阵子就能在军火商的地下拍卖会上见到这位没了腺体的大明星了。参加的还会有一些丧心病狂的粉丝。

之所以要捧红以后再取腺体就是这个原因,那些粉丝哪里会在意喜欢的爱豆是死是活,只要能得到这个人。何况,这些人也不过是谁红爱谁而已。

按照大人物的要求,他要鲸洲在这场宴会上当众处决这位军火商,好让他们家的股市动荡进而低价收购整家公司。

所以大人物会陪着大明星一起出席这场晚宴,二当家幸灾乐祸吃着柠檬对大人物说:”你也不怕大家看出你是个O”

大人物故作淡定的回击:“你懂个啥,到时候让我家哥哥穿暖色系西装不就得了”

晚宴的时候,大明星正在接受各家媒体的采访,百无聊赖的大人物只能自己坐在角落等他。

二当家当晚也去了,看到大明星的时候,不由对自我感慨了一下“我就说吧”。

等看到大人物的时候,二当家直接就给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你这穿的是啥?,就你这损样,谁不知道你是O啊,昨晚被修理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人物不自在的扯了扯高领的毛衣,面子上有点过不去。

昨晚哥哥不知道从哪儿知道自己打算收购的风声。这就算了,哥哥还看见自己准备的粉色西装。

他两昨晚搞得根本没睡觉。脖子上的咬痕密布,也根本见不了人。只好找个高领衣服遮着,又不可能真的部陪着自家哥哥过来。

要是让他看见了血腥的东西,就不好了。

二当家嘲笑完大人物,就离开了。他可不像他,能躲在这角落里清闲。

大人物看着二当家的背影,心中冷笑了一声

”哟喂,瞧瞧,今晚过后,某人可能短期出不了门了。“

大人物明面上算是和鲸洲第一次合作,但是暗地里其实也多少有些接触。海因再大也不可能直接就能造一把武器。一来二往也算熟悉了。

不过,看来今晚二当家身边的保镖不能用自己家的人了,大人物家的那些保镖都是个顶个的好手,怎么舍得。

二当家会亲自出任务这事也不算什么新鲜的,毕竟办公司做久了总得活动活动。但是二当家这次穿的可有点勾人了。

这西装后背整块都用黑色花纹的蕾丝,还有胸和腰的位置也是同款花纹。甚至二当家里面什么都没穿,西装外套里啥都没穿,扣了颗扣子大大方方的就出去了。

那腰身,就一个漂亮还不足以形容,细腰常见,但这么有韧性的可不多有了。

除了美人都有一笔而成的背脊,还隐隐约约有着腰窝,在蕾丝悬空出时暗时明。

蝴蝶骨的位置正好撑住上面的蕾丝,有一块肉色的胶布不知为何贴在左侧。

知道的是一块黑青的纹身。

心中邪恶的就在想,肯定是在欢爱的是被啃咬出了一片印记不得已要遮住。

走在后面的保镖虽然自己贴着信息素抑制贴,但是前面这位可没有,保镖们不由的喘着粗气,这位的信息素够凌冽,也够刺激,像是冬日里梅园里的气味。

但如果他们能再仔细闻闻而不是仅仅看着美色,就会闻到梅香里的海水的味道。血腥的大海的味道。

他们奉命保护,但眼睛却察觉不到百米外危险的视线。

那视线透过镜头先是从二当家的脚底开始上移,化作实体一样,一寸寸的揉弄着,尤其没放过露出来的腹部和胸部,转而又下到裆部。

端着枪的人笑了一下,好似自己已经闻到了寒梅的味道。

再往上就是唇了,肉嘟嘟的泛着光泽,像果冻一样,狠狠的咬上一口却又忒有弹性了。

二当家直直的看着窗户外的某一处高楼。

他停下来,其他人更加不敢乱动。只是他的信息素却立即浓了几分。

果然是个sao货,大庭广众之下都能发情。

倍镜清晰,除了能看到保镖们的表情,甚至能看到他们不断张合的鼻翼,十字落在了每一位眼里泛着邪恶目光的眼珠上。

                                                      色字头上一把刀

军火商死的当下,网上就有消息。第二天祖宗十八代都给人扒出来了。第三天娱乐公司宣布破产倒闭。第四天参与非法买卖的成员就全进了局子。

至于被一枪爆头的那几个保镖,早就没了踪迹。

后来的后来,二当家在电话里把大人物臭骂了一顿,因为没告诉他大当家回来这事,害得二当家确实没能出门。

大当家撸了把二当家的后背,二当家那噌噌放电的尾巴立马就给收住了。

至于大明星那边,抿着嘴直接把电话掐了,卡着大人物的细腿操弄,还得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大人物问,还敢不敢了。


写在最后:有的照片是网上的,大多没啥水印。有水印的能看到来源,洲洲背影那张截取的是大婷婷的照片。

推荐文章
评论(1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