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单身贵族_乔庄主:单身女人九种行为最诱惑_不看后悔
乔庄主 2018-01-20

  女人不经意的一种动作、一个眼神、一次嫣然一笑都足以令男人为之倾倒,可是男人究竟觉得女性的哪种行为更加具有一定的诱惑力呢?

  诱惑行为1——勤俭、吃苦

  适当的勤俭吃苦,表明你是个善良、值得共渡一生的好女人。

  当然,乔庄主提示,勤俭是有限度的,适当的勤俭和吃苦可以过得快乐而单纯。

  诱惑行为2——书籍

  读书的最大好处是,不仅可以获得未知的知识以及技巧,还能提升自身的素质与修养。乔庄主提示,经常读书,将书作为自己进步的阶梯,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这样才能永久保持魅力。

  诱惑行为3——努力工作

  现在,越来越多的单身女人更加努力工作,不仅是为了获得自己最大的价值,还是在不断的进取和成绩中不断获得他人的肯定和自我完善。

  乔庄主提示,相对于那些放弃工作、彻底融入家庭的女性来比,显得更加独立自主、特立独行,是一座城市街头匆匆奔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诱惑行为4——锻炼身体

  众所周知,经常锻炼身体才能保持柔美的曲线,培养活泼喜人的性格。相对于加班族的宅,男人更爱闲暇时分去健身房锻炼自己的女性。

  诱惑行为5——不同居

  尤其是未婚同居,对于许多男人来说都是印象极差的行为。

  有些女人可能会认为,同居可以使爱情牢固、婚姻更长久,乔庄主提示,其实这种观点大错特错。一位不和人同居的女子才能有自己的生活和追求,有自己温馨的朋友圈……

  试想,一个没有婚姻保障的女人,整天围着男朋友和柴米油烟转,能有多诱惑?

  诱惑行为6——不泡网

  经常上网的女性大概75%的时间用来和网上虚拟聊天,最终导致金钱损失、荣华流逝,最终错过身边的风景,与现实生活脱节。

  诱惑行为7——适度逞强

  乔庄主曾经看到过一本书上这样写“现代的男子更喜欢《莫斯科不相信眼泪》中卡捷林娜那样争强好胜的女子”。

  虽然女性不是天生的弱者,可是相对于男性而言,性情更温柔、力气更弱小。因此,乔庄主提示,当别人明知此事你很难做到,可是你却偏偏要做时,那股青春倔强的美便淋漓尽致地展示在他的面前。

  诱惑行为8——适度撒娇

  与第七点适度逞强相同,撒娇也必须适当,做到娇柔可爱,而不是惹人烦。只有把特有的娇媚一面在爱人面前展现,他才会被你的娇态击倒,从而获得生理和心理上的满足。

  诱惑行为九9——不刻薄自己

  许多离婚的女人,常常抱怨自己从前太傻,赚钱不舍得吃穿,结果老公看上别人。

  乔庄主提示,单身女人不必太过节省,不要刻薄自己。你暂时还没有义务为家庭和爱人尽责任,那么就应该该吃的吃、该穿的穿。

  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人能比你更爱自己。所以,如果你都不对自己好,那么还希望谁来对你好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