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选择泛微
泛微 2022-03-08

                                          (图片素材来自上美影官网)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成立于1957年4月,是中国历史悠久、片库量丰富、知识产权众多的国有动画企业,创作了《大闹天宫》、《小蝌蚪找妈妈》、《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大耳朵图图》等500多部伴随了几代中国人成长的经典作品。

                                        (图片素材来自上美影官网)

自建厂以来,上美影制作的二维动画、水墨动画、木偶动画、剪纸动画获得了近500项国内外奖项,在国际上获得了动画“中国学派”的美誉,经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企业。

在数字化的时代背景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坚持创新管理模式,借力数字化方式,助力资源整合、信息统一,从而为业务管理、战略理念的高效高质实现赋能。

此次,双方将通过泛微低代码构建平台,搭建数字化流程管理、人事管理、营销管理等功能模块,助力实现全程数字化办公。

此次合作,泛微数字化运营平台将凭借在文化传媒行业的丰富服务经验,结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实际情况,满足各类数字化管理需要。

助力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管理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美好的作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