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些值得一看的漫画画师:14.犬星
金刚光 2020-02-17

嗨知乎的二次元们各位好啊,今天咱双更,简单介绍一下犬星老师。

犬星老师也是咱喜闻乐见的看了能够记住的画师之一,引用之前介绍的各路画师这人最NB的是出道的时间,以及到现在还能确认存活(公认)。画风偏软,给人感觉非常不错

2003年出道,NB吧。估计认识这个作者的朋友现在都是大魔法师了。活动时间从2003一直到2012,2014之后还陆续有作品,比ACFUN某些以为自己入行挺早就指人为弟的DD高到不知道哪去了,就是AS109来也得叫一声前辈。

咱干up的时候的有些人咱就不想说了,别的没学会日本的那套阶级陋习学的一套成套的,还以为自己是日本的社畜呢,后辈看见前辈要像等待候亲爹一样恭敬?想PEACH成名作或者说最著名的作品是月见庄的灯里,可以说是我等珊瑚教信者的另一种视觉享受了。要是有这种房东妹妹什么的不要也罢。让我们直到现在看到灯里这个名字都是满脑子月见庄的画面……无法直视。

留下的信息很少

百科:

个人网站:www17t.sakura.ne.jp/~inu-bosi/main_f.html

非个人网站:コミックメガミルク:犬星を含む记事

个人网站最后更新在2016年,所以我们很多人都以为他凉了,该不会也被查水表了吧,结果事实证明不是,还好好的活着呢。

最新作品是もっとヌルヌルちょーだい,2018年07月25日

貌似这人活跃的时候并没有PIXIV也没有社交网络,找不到这人的信息。如果各位找到资料了可以放在知乎的评论区我会更新

画风展示:

画风真的很好,也有过多正常向的作品

这种画风有种老动画的感觉

不愧是老画师了,上色功底很强

从线稿到分镜都很精细

即使是单色看着也很舒服

大明湖畔的月见庄有犬星老师的灯里

现在让咱看着谁还叫灯里是无法直视的(逃)

总之就是这样的一个画师,说实在的如果我们活在珊瑚那个年代没准咱和这种画师也能成为朋友,可惜现在一切都发展的太快,这种画风很好的,单纯搞纯爱的画师已经没什么人原因当了,不是搞黑车就是搞百合或者搞沙雕童车去了,这种看了让人觉得幸福的作品越来越少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