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碧迪牌秀尔茶与你分享四个健康疯狂燃脂的妙招,让你变成玲珑小女人!

MM们在秋季减肥瘦身时不可盲目,越是容易贴膘的时节就越要制定好消灭脂肪的策略。对付你讨厌的赘肉是要用对方法的,碧迪牌秀尔茶今天将与你分享四个健康疯狂燃脂的妙招,让你华丽丽的从超大号的美女变成玲珑小女人!

素食主义

对于很多肥胖的人群,都是无肉不欢的,但是你们却不知道这样是导致你们肥胖的根本原因,同样也是带来各项疾病的根源。吃素的好处其实很多,可以降低血液胆固醇、血脂和尿酸,减轻肠胃负担,减少毒素的在体内的蓄积。蔬菜含的是维生素、纤维素和水分,所含的碳水化合物、脂肪是很少或者完全没有的。

咖啡豆

食用未炒过的生咖啡豆可以延缓肠胃吸收脂肪与葡萄糖的速度,达到减重的效果。因为单吃生咖啡豆可能会觉得苦,2-4粒的咖啡豆可以搭配巧克力等一起食用。当然,这些食物也并非吃越多就越好,适量是必要的。像是巧克力的话就应该选择黑巧克力等,重点在于不要过度摄取糖分,大家都知道减重最重要的就是适量的饮食与运动。

以点心做早餐

在早餐食用含有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大约600大卡的甜点,对减重是有效果的。所以,早餐吃饼干或是布朗尼也是可以的!虽然说想减肥,但是每天吃着无味的低热量食物也是很痛苦的吧!在这种时候,可以试试这个“让人有点开心”的减肥技巧。保证可以让减肥生活变得轻松愉快喔!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对于减肥是有利无害的,还是美容的圣品,对于女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件神奇的东西!在这里强烈推荐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一盒十只,每天睡前喝一只,只需要喝上2个月,保证你的皮肤水当当,又有弹性!或者每天早上喝牛奶煮燕窝等,当然这是需要有一定经济条件的人才能承受的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