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服装搭配▏用灯芯绒演绎复古时尚

都说时尚圈是个○,妈妈们年轻时流行的灯芯绒,如今又重回了时尚界,演绎了一场复古怀旧的新时尚。

其实灯芯绒来源已久。早在18世纪,灯芯绒就在法国皇室中流行了,到了19世纪开始广泛的被大众所喜爱使用,开始了真正的流行风潮。

提及灯芯绒,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无论是曾经或是现在,对于灯芯绒,总是存在很多负面的声音——看着老土,穿着臃肿,冬天穿着像个特怕冷的小老头或小老太太。

但是看到一些街头潮人以及国际秀场,别人将灯芯绒演绎得是一个比一个时尚好看。所以这怪不得灯芯绒不好穿,只是因为你的打开方式出了错!

自带复古文艺范儿的灯芯绒腔调十足,各大品牌都随处可见灯芯绒的身影;

灯芯绒在光线下纹路是会发生明暗变化滴,所以,纹路越宽越显膨胀,所以不想显胖老气,尽量选细纹!细纹!细纹!

那灯芯绒有哪些单品值得穿?

1.灯芯绒裤子

推荐尝试灯芯绒微喇叭裤,时髦与女人味并存,演绎复古浪漫的法式风情。

阔腿的造型,巧妙的避开了显胖、显矮的缺点,不仅修饰腿型,和任何上衣搭配都超时髦。

焕然同款推荐

复古的面料加上气场强大的喇叭裤版型,搭配帅气的雾霾蓝踝靴,腿长轻松逆天,高级又时尚。

2.灯芯绒外套

灯芯绒外套,夹克、西装和长外套居多,比起羊羔绒不那么厚重,比起一般的面料来说却又保暖性很好,摸起来软软的,看起来也温暖~

乘着复古的东风翻红的西装外套自然与灯芯绒元素是天作之合。

但因为西服外套本身也是比较容易显老气的单品,所以灯芯绒西装的版型往往会决定你造型的成败——记得选择衣长过臀的oversized款,既显瘦藏肉,也会看起来休闲时髦许多。

想要更加复古特别的,不妨选择穿一整套灯芯绒,看起来更加有气场,出众又亮眼。

一身同色系也是最简单的显高级感的穿搭,你不用动脑筋就能美美地穿上出门啦

焕然同款推荐

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你可以将灯芯绒套装作为大衣外套的内搭,保暖力max又能丰富造型的层次感,充分彰显你的不俗好品味。

3. 灯芯绒半裙

灯芯绒和半身裙的结合,呈现一种厚实的美感,虽然没有轻柔的飘逸感,但是恰恰充满迷人的风情。

相较于灯芯绒裤装,灯芯绒材质的半裙不仅美貌翻倍,也更容易驾驭,而且高腰线的半身裙,还可以展现自己的好身材,搭配简单的基础款就很美!

身材好的姐妹,可以用灯芯绒半裙搭配长筒过膝靴,气场强大的不是一点点,再搭配上一件大衣,你一定就是人群中最亮的girl。

好啦,今天的灯芯绒穿搭主题,我们就说到这里吧!

这么多的明星、达人都被种草了,时髦的宝宝们可不要错过哦~喜欢焕然同款推荐的宝宝们欢迎来店里试穿购买!我们下次见啦~爱你们~

焕然闺蜜衣橱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领事馆路保利中心D座190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