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指点迷金:8.27杰克逊霍尔年会已落幕!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颜诗筠 2018-08-27

周一(8月27日),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对俄罗斯的新制裁生效。此次美国因指控俄罗斯使用化学武器而宣布制裁俄罗斯,受到制裁的影响,卢布兑美元本月已下跌近7%。俄媒认为俄罗斯有五张“王牌”来应对美国制裁,分别是:禁止或限制向美国的钛出口、限制或禁止美国飞机过境、禁止美国从俄罗斯进口液化天然气及其他能源产品、限制美国在俄罗斯的企业以及停止对美供应RD-180火箭引擎。但是目前俄罗斯方面已经否认了第一及第五种方式。


据路透周一报道,今天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表示,美国和墨西哥贸易谈判代表只差“几小时”就能弥合双方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上的歧见,谈判聚焦于制定汽车行业新规。但几小时之后谈判因午餐而暂停,瓜哈尔多表示他还未能宣布胜利。近期美墨两国的谈判进展似乎非常快,昨天墨西哥候任NAFTA谈判官Seade表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双边会谈判中的能源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上周因美墨两国将达成协议闹出“乌龙”,墨西哥比索“大起大落”,近期投资者应警惕NAFTA协议达成再次带来的动荡。


周一,两市股指双双高开,盘中军工、地产、医药等轮番上涨。午后,深证成指涨超2.6%,沪深300指数涨破3400关口,涨幅为2.24%,而创业板指涨幅也扩大至3%。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涨,权重题材均表现活跃。5G概念全线爆发,领涨两市,半导体、医药、军工、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此前有消息称,社保基金日前增资A股权益类组合。开源证券表示,近期人民币升值有利于资金回流中国市场,减少与其他货币之间的套利交易,加大市场资金增量,利于股市反弹。


据外媒报道,沙特政府将沙特阿美的开采权缩减为40年,此前该石油公司拥有永久开采权;但该合约仍有可能更改。三名消息人士透露,缩减开采权年限是沙特阿拉伯为该公司上市的准备工作之一,但上市的工作目前已被无限期推迟。上周就有消息称沙特已经叫停了沙特阿美的IPO计划,随后沙特方面否认这一消息。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沙特无法或不愿意进行沙特阿美上市工作。


据报道,伊朗受美制裁诉讼案首场听证会在位于荷兰海牙的联合国国际法院举行,在诉讼中,伊朗认为美国实施的惩罚性措施违反了两国1955年签订的条约,并呼吁暂时取消制裁。报道指出,国际法院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回应伊朗的要求并作出临时裁决,案件的最终判决则可能需要数年时间。但是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将于今年11月开始,伊朗想通过国际法院来脱离制裁魔掌,恐怕是痴人说梦!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上收取实体大阳线,重返千二关口上方,站稳布林中轨上方,转为偏反弹走势,布林带指标维持向下运行但有缩口继续,目前金价承压1209一线,若继续上破则有望看至1215-1220一带,MA5/MA10均线金叉上行分别于1198至1190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短线转为偏多。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指标开口运行,K线运行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上行首要于1201形成支撑,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粘合于1194一线继续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金叉上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上周受消息面的影响,上周五大幅反弹拉升,但是我们也一直强调的,受消息影响的走势一定要注意关注后续的影响以及行情的延续性,才能进一步确认,目前黄金短线指标已全部转为偏多,而如果反弹走势不得以延续的话,那么反弹依然是昙花一现,后续不排除继续探底的可能,当然了,黄金既然走势偏反弹,那么日内操作肯定是先回踩顺势低多一次的,能延续反弹走势更好,若不能延续,则在压力位附近进行空单布局,具体看走势情况而定。指点个人看来,晚间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0-12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低位回升收高,周图收盘在阳线。周初守住64.80低位整理蓄势,不破前低反抽推动收复失地,除去上周四的回踩修正,几乎是单周连阳式的上涨,并且还配合大阳推动的加速。最高周尾触及69.80高点承压,收盘在68.50,上周五日线收盘带有上影线。周线中阳收高趋势不明,此前的连阴回踩K线被收复近半,说明短线调整的趋势延续性不强,周线还是抗跌。日图进入宽幅区间反复整理,K线上探后留有上影线,目前均线系统走得凌乱,短线还不成单边,有点在整理中酝酿趋势的感觉。所以短线加大了操作难度,主要是有时候的单日空间不确定,震荡的点位就不太好把握,日图暂时震荡对待。


4小时二次刷新高点后有所承压,附图指标MACD有死叉迹象。而日线上影线与布林道上轨处形成压制。若本周继续震荡的话,日图显示上周高点69.28仍是一道较强的压力。日内短线而言,欧盘决定强弱,欧盘不破69.20高点,上升看不到空间,而下方支撑则在4小时中轨处67.70,强弱分界点67.28,上周四的回踩修正低点。综合来看,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指点老师个人建议高估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69.8-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67.2一线支撑。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文/指点迷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