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王思聪当年投资IG,而今新王当立,投资界的王又会是谁?
ID526385190 2018-11-05

当年没有人看好的电竞圈,而今却发展飞速。当年我们的王校长王思聪带着亲爸的5个亿进军电竞圈。融资IG俱乐部,大旗一挥要重整中国电竞圈,而今IG战队新王当立,我王校长王思聪爹爹又要赚一波盆满钵满了。当年的电竞圈是何等的风气,有也只有王思聪有这个魄气去投资电竞界,投资也绝非偶然和必然。现如今中国电竞界江山以稳,那现今投资界的王又会是谁?

投资是有风险的,当年电竞圈还只是在“网吧时代”在国内最顶尖的电竞俱乐部的职业选手的月工资不过三千块,是王思聪带着亲爸的5个亿带活了整个电竞圈。其实当年身为富二代的王思聪和他父亲说他想投资自己喜好的圈子,其实是有点小任性的。但是也是有深思与熟虑的,因为韩国的电竞产业发展的就很好很飞速,而中国的电竞市场更是庞大,谁要是能把这块蛋糕吃下来,那是非常恐怖的。

根据我们国名老公王思聪的历程而言,投资是需要眼光和先见的。那么在投资界一样同电竞界一样,活动赛事是非常多的。在一场关注度像电竞总决赛这样规模的大赛舞台上一展宏图,是可以获得空前的成功的,不管是在曝光知名度,和业内关注度等而言,您可以获取到更多更多。

 

其实现今创投赛事活动的平台逐渐出现,很多选手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在业界,创成汇平台是一家非常优质的创投赛事活动的平台。就在今年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创成汇平台承办的“汇新杯”新兴科技+互联网创想大赛在全国各地举办,8000多个参赛项目,千余家投融资机构,副国级领导人出席宣言。可谓是聚集了业内关注度的顶峰时刻。非常多的创业者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不仅仅获得了丰厚的奖金之外,更是获得了自己想要的融资方以及曝光知名度,可谓是发展飞速。同时创成汇平台汇聚了全国各大赛事活动,在平台首页中可以随时咨询报名,在平台上更有投融资板块,可以为您直接对接各个阶段的投融资机构,可谓是创业者最理想的平台。


在创赛活动领域,现国内像创成汇平台创业服务版块如此全面的是非常稀缺的。电竞赛事成就了一伙人,而创投赛事比电竞赛事更加激烈。在创投赛事上取得成功,您离人生巅峰还会遥远吗?IG战队在电竞赛事活动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今创成汇平台的出现,同样给了您成就自己的一个机会。您与创成汇的遇见不是偶然,投资界创业界的王将会是谁。


想参加更多创业活动赛事可登入【创成汇】官网咨询报名:

https://www.chuangcheng.org.cn/478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