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现代办公室装饰设计需关注的几个要点

办公区是现代人最主要的工作地点,其空间必须达到功能与美观上的统一。惟有做好办公室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和实施工作,才能在实际的办公室装饰装修中达到理想的效果。只有运用好先进的装修设计理念,以及科学的施工管理技术,才能达到更加良好的办公空间装饰效果,也可以给员工们创造更加愉悦的工作气氛。下面南耀建筑设计浅谈一下现代办公室装饰设计需关注的几个要点:

1、现代智能化,在现代办公楼装饰中,可以不断地加入现代因素,体现办公室空间设计的现代感。此外,在进行办公楼装饰的同时,还能够借助新型办公室工具的运用,让现代人的生活需要得以满足。它并不仅仅是出于一种经济效益与功能性上的考虑,而更多的是为了满足了职工的身心需要。同样,在办公区建设中也必须对现代化设施如电脑、投影机、会议荧幕、门禁等区域做出更完善的规范和设置,以使办公区空间设计在符合现代化要求的同时又具备了更强的人性化特点,这也是未来办公的趋势。

2、规划合理,在现代写字楼改造中,就应该对办公室空间设计做出合理规划,按照不同的空间功能进行规划,从而让办公室空间设计变得有秩序感,有层级感,从而使人置身其间格外地舒服和能够保持良好的情绪。

3、建筑明亮度,办公室的采光对整个办公楼而言都是非常关键的,通过窗户引进自然通风和照明系统的设计,可以保证室内空间的光照充分,进而形成了一个明朗的、舒服的、敞亮的办公空间。

原文参考:www.gdnysj.com/news/industry_165.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