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独居的90后,生活的新可能
追车仙踪 2020-09-17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总能给我们未来的生活,理念带来具有一定指向性的预示。

9月16日,珍爱网联合贝壳找房针对我国目前成年人独居情况逐渐上升的问题,展开了“90后独居青年生活真相”的调查。虽然这次跨平台的调研仅收到了1200份有效问卷,但是有很多值得后期研究的人群洞察。

通过调查研究,90后的平均独居时长达2.2年,其中独自一人生活3年及以上的比例达到了34.16%,这背后的原因自然和近十年来互联网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联系,并且这影响了后面人们对于独居的认识。本次调查中有超过70%的人认为未来生活独居现象会越来越多。

可是,并不意味90后们会选择永久的租房独居。租房,低安全感,无法装修房屋以及无法真正为未来考虑等问题是90后们无法忍受的,所以63.65%的独居年轻人认为未来的独居生活也是需要一套房。

然而什么样的房屋才是90后心里喜欢的?

随着城市的开发,各色的楼盘层次不穷,对于品质的追求成为重要的选择因素。选择什么样的住房类型,其实和收入有着很大的联系。但是对于居住环境要素的选择是90后最看重的方面。小区的景观以及绿化、周边购物休闲娱乐以及房屋朝向在其中占有了很大的权重。而在房屋的配置上,拥有大阳台,通透的落地窗是90后们对于生活美好的想象。

不难看出,90后们选房的思路已经明了,但是选房中又有无数的玄妙,减少选房困难,将自己未来的房屋交给一个好的开发商是必不可少的。

由云南保利置业开发的保利城,是保利于云南深耕十年的诚意之作。

保利城位于人民东路虹桥立交东南侧。这里,是方旺、凉亭、东白沙河3大困难东市区重点发展区域的交汇处,路网密集、人口众多、片区成熟度属东市区最高,城市配套的发展也在东市区领先一步,配套有昆华医院、昆明新体育中心、96班中小学、双地铁交汇等城市配套内容,更有2万方的商务体量,打造东市甲级写字楼、保利影院、高端星级酒店、法式风情商业街、时尚网红打卡地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体,打破了东市无大型商业体的传统印象。距离东风广场CBD和长水机场仅20分钟车程。

可以大胆的说这一区域,就是东市区发展的航标。而对于90后来说这里是一个寻找新的发展机遇的地方。用一座城换一座城的发展,给90后的未来制造了无数的可能。

一座保利城成为无限可能的生活场

建面约90-142㎡ 三至四房

全城热销中

欢迎莅临品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