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干净清爽的脸蛋,才能变美逆袭啊!
亲草closeeco 2020-10-12

近日,一个当红女星的15秒片段在网上疯传,500万网友疯狂更贴:太引人犯罪了!

这夺魂妖精有点眼熟……她不就是被称为 越南“女星颜值山脉”的人气小花——芝芙?!

在越南有一种说法: 芝芙露脸即热搜。

只要她出现在公众视线里,绝对是千万瓦数的聚光灯: 走哪儿魂就被勾到哪儿。

本以为又是别人家的白富美人设,没想到芝芙在一次采访中,自曝遭校园霸凌。

原因竟然是…… 她又黑又丑?!

what,就这形象也能出道?! 满脸黄气、色斑和痘印无处不在……她那时真是有点丑啊!

但反观10年后的芝芙,对这段伤心往事不屑一顾: 呵!反正现在老娘最美!

如今人家可是 华为手机专属代言人,与一众流量巨星比肩!

年入上亿,自己开工作室当老板。 主演越南版《宫》,一跃成为杨幂级别小花。

鲜肉、富豪争相示爱:被身价千亿的亚洲富豪 “Pham Nhat Vuong”独宠,包机接送巴厘岛,出去玩一趟就收获一枚价值1亿的 10克拉鸽子蛋~

读完这本逆袭教科书,网友哭了: “到底用了什么回春术?”

越南人气网综《Phụ nữ là đẹp nhất》,为揭开芝芙的“换脸”魔法,制作了一期节目——《chi pu‘s 24h》。

晚上收工回到家,芝芙分享起了她独特的护肤心得:“这10年我特别重视给肌肤排毒,看着皮肤一天天越来越好,感觉太爽了!”

10年坚持排毒的她, 逆生长成白嫩婴儿肌,自行体会一下↓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都沸腾了,纷纷跟帖:面膜排毒,能变年轻?!

求详细的功课!

小草立刻查了查资料,发现面膜排毒的抗衰老能力真的很神奇:

△日本长期排毒主妇VS没有排过毒的主妇

△韩国排毒后的30岁女演员秀晶

日本皮肤科专家最新研究表明:每个人的肌肤,其实都堆积了很多毒素!

化妆品残留、空气污染、做饭油烟等等都在入侵皮肤,形成肉眼看不见“深层毒素”!

毒素就像下水道淤泥: 阻碍护肤品吸收、加速胶原蛋白消耗、加速肌肤老化……

肌肤老化有多可怕,看以下毒素表就知道了:

如果你的肌肤状况≥2项,那么你急需排走“毒素”了!!

肌肤好的女明星  都爱用它给肌肤排毒

说到给肌肤排毒,小草从网上扒到,那些拥有令人羡慕肌肤的女明星,都会使用海洋泥泥膜给洁肤做清洁SPA!

海洋泥是什么?真的有这么好的效果吗?再这里,不得不提到一个案列。

印第安居民,曾试图用海洋泥来捏制陶器,但由于泥质的分子极为细小、不易被塑性而放弃,可是却意外地发现经常接触海洋泥的双手变得更柔滑细嫩。

后来,科学家也证实了这一点:海洋泥经过了千万年的冲刷和研磨,颗粒非常的细腻,它的颗粒小于0.001毫米,是世界上最细的天然泥,可以强力吸附肌肤里层的垃圾和毒素。

海洋泥跟市面上常见的泥膜比起来,分子量小于火山泥的10倍,对皮肤有害的纳含量低于死海泥的5倍,吸附能力是高岭土的20倍!

此外,天然形成的海洋泥,还包含60多种矿物质和稀土元素,具有清洁、保湿、修护等多重护肤功效。

30多岁还拥有18岁少女肌的护士小姐姐,长时间熬夜加班,奋战在一线,脸上不知不觉垃圾毒素堆积,整张脸越来越暗沉,还冒痘....

后来,是用了一款海洋泥泥膜,肌肤才恢复到了以前的婴儿肌!

这位护士小姐姐敷在脸上的,就是含有海洋泥这个神仙成分,亲草家的亲肌膜。

这款亲肌膜选用来自1000米以下深海海洋泥,亲草团队经过五年研发,取泥-保压-提纯等8道工序,每100克原生海洋泥,仅提纯10克浓缩海洋精华、具有护肤功效的亲肌膜原料。

能迅速渗透毛孔,吸附毛孔里面的毒素垃圾,并随着血液循环排除到肌肤外,达到深层排泄又不伤害肌肤屏障的作用。

这款亲肌膜的回购口碑,也是超级棒!

很多人反馈说“肌底的毒素垃圾被排出,皮肤越来越干净白嫩!”

想要肌肤状态在线,像芝芙一样逆袭,别忘了上“亲草官方旗舰店”小程序,盘下排毒面膜,给肌肤来次清洁SPA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