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年通讯类EI期刊目录有哪些?EI期刊价格,哪里发表EI论

2019年通讯类EI期刊目录有哪些?EI期刊价格,哪里发表EI论文费用低?

咨询VX:181-311-23574

企鹅:136-52-705-06

youxiang:18-13-11-23-574@126.com

耿编辑

EI检索CA与JA的区别 :  

1,EI检索CA 就是发在期刊上,但通过国际会议宣读论文后,收录入库。

2,EI检索JA 是发在期刊上,但没有开会宣读,也被EI入库收录了。

3,准确来说,EI检索CA和EI检索JA的区别,就在于文章是否被国际会议宣读过。如果被国际会议宣读了,就是CA;没有被宣读,就是JA。

4,很多地方说的“会刊”,其实就是开会的论文集(没有刊号)。但我们是杂志(有ISSN刊号),不是论文集。

5,EI检索CA本身还有2个来源:一个是像我们发在EI源期刊(有ISSN刊号)上,交大会宣读。还有一个是直接发在比如美国IEEE的论文集上(这种发没有刊号的论文集的那种),交大会宣读。

创刊六十周年特约稿

信息文明与图书馆发展趋势研究

图书馆学理论视野中的图书馆事业 

数字人文的技术体系与理论结构探讨 

科研众包视角下公众科学项目刍议:概念解析、模式探索及学科机遇 

政策文件替代计量指标分布特征研究 

叙事型图像语义标注模型研究 

倾听儿童的声音:让儿童成为自己图书馆的评价主体 

郑樵校雠学说研究的民国转向 

投稿指南 

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原北京图书馆出版社) 重点新书推荐

再议图书馆发展的十个热门话题

新世纪以来国内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回顾与思考

图书馆转型及其风险前瞻

基于语义的国家科技信息发现服务体系研究 

学术评价的多变量指标探讨

面向网络信息资源聚合搜索的细粒度聚合单元元数据研究

共词分析过程中的若干问题研究

图书馆服务中儿童权利原则研究

美国公共图书馆经费保障制度研究

面向关联数据的语义数字图书馆资源描述与组织框架设计与实现 

网络资源层次组织规律定量研究

基于自动标引的《中分表》改造及测评研究 

基于共现分析的语义信息检索研究

咨询VX:181-311-23574

企鹅:136-52-705-06

youxiang:18-13-11-23-574@126.com

耿编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