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成人芭蕾|广州比邻星芭蕾教你学芭蕾舞
ID527056323 2018-10-19

内容来自公众号:广州比邻星芭蕾(广州芭蕾舞团专业演员关于芭蕾的一些分享,欢迎关注)


芭蕾舞者的优雅身姿,来自于以过硬的基本功训练打下的坚实;舞台上翩翩舞姿的精湛技巧,都源自最基础的芭蕾手位与脚位的累积变化。


我国的芭蕾教学中主要采纳俄罗斯学派的七个手位,因为俄罗斯流派的手位在延伸舒展性上,在挺拔感觉上,比较突出,并比较有助于稳定重心和帮助收紧背部及立腰。




芭蕾七个手位练习


一位手


在基本站立要求的基础上,双手在身前下垂,手臂略呈弧形,两臂合成一个圆形,肘关节略用力前顶,手心朝上,两手手指相距一拳,手掌与身体也相距一拳。




在基本站立要求的基础上,双手在身前下垂,手臂略呈弧形,两臂合成一个圆形,肘关节略用力前顶,手心朝上,两手手指相距一拳,手掌与身体也相距一拳。


二位手


保持一位手的形态,两条手臂平平地向上端起,手心对着胸口约第三个纽扣处,使肩到手指有一个下坡度,双肩仍保持一位时的弧度,有一种合抱大树的感觉。




三位手


保持二位手的形态,双臂同时向头顶鼻子的上方抬起,手心朝头顶,肘关节略向后用力掰开,双臂仍保持弧形。




四位手


手臂三位手位置上,另一臂保持原有形态下降到二位手的位置。




五位手


停留在三位手的手臂仍保持不动,下降至二位手的手臂向外伸展出去到正旁稍靠前,肘关节向上抬起,手心向另一侧的斜前,从肩到手指也略有一点坡度。




六位手


已打开到旁的手臂保持不动,另一手臂从三位手的位置上,下降到二位的位置上。


七位手


原已打开的手臂仍保持不动,下降到二位的手臂向外伸展出去到正旁,此时双臂都到了身旁,严防肘关节下坠,感觉像几个人在围抱一棵更大圆周的大树一样。




结束双手从七位(手心朝前)划一个小半圈,手心朝下,向两边伸长后,胳膊肘先弯曲下垂,逐渐收回到一位。




芭蕾舞七个手位是芭蕾舞所有动作的基础。同学们必须持之以恒的练习,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个人典雅优美的气质,才能塑造芭蕾舞者形体的美感。

广州比邻星芭蕾


广州比邻星芭蕾坐拥珠江新城CBD高端校区,高端、专业,是我们的代名词!


专业的师资团队:


国家一级演员,广州芭蕾舞团主要演员,广州芭蕾舞团导师,广州市艺术学校老师亲自坐阵,为舞蹈教学、考级和比赛把关。全体教师均为广州芭蕾舞团演员、广州市艺术学校老师,有着多年的舞台表演实践经验和丰富教学经验。


专业的教学环境:


芭蕾舞团和专业艺术院校舞蹈室标准装备,铺设世界级地板胶,有效减少学员在运动时造成的关节损伤,让您安全无忧,轻舞飞扬。


比邻星芭蕾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保利克洛维中景A1917


客服电话:18102639353(微信同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