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奇艺《声临其境2》张韶涵窦骁牵手热舞重现“美女与野兽”

爱奇艺《声临其境2》本周迎来半决赛下半场,秦昊在首期节目中塑造的“时光鸡”俘获了一众网友的心。本期节目中,他将和好友谭卓为《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和杉菜配音,两位文艺片大咖配音台湾偶像剧,期待值满满了。

在影视剧中一向以高冷范儿出现的谭卓,用台湾腔配音杉菜时仿佛“杉菜本菜”,无论情绪还是台词都拿捏精准。秦昊也一改文艺男神形象,化身道明寺还原经典桥段。当配音画面中道明寺和杉菜拥吻时,秦昊也作势要去亲吻谭卓,万茜等一众嘉宾都在后台露出了姨母笑,本期节目可谓甜蜜度满分。

不仅如此,秦昊和谭卓这对东北人组合,还应主持人凯叔要求,即兴上演了一段东北版《流星花园》。两人前一秒还是台湾腔甜甜蜜蜜,这一秒画风突变,开启东北话互怼模式,秦昊一句“大妹子”惹笑全场。台上两人互怼不停,台下两人却是知交好友。秦昊与谭卓从2009年凭借《春风沉醉的晚上》亮相戛纳至今,十余年的友谊,让两人相互见证了对方的成长。在接到秦昊邀请时,谭卓直言“我没办法拒绝他”,两人的情谊可见一斑。

本期节目除了秦昊谭卓,其他几组嘉宾也十分出彩。窦骁请来了自己的校友张韶涵,她将在现场献唱音乐剧《妈妈咪呀》,两人更会在现场携手共舞,上演“美女与野兽”精彩片段。

刘敏涛继《血色湘西》、《琅琊榜》后,第三次与王劲松合作,两人现场对吟《如梦令·昨夜雨疏风骤》是否会如愿成为本场No.1?之前带伤出战的吴越,在半决赛中邀请了潘粤明作为自己的助声嘉宾,两人将合作带来电视剧《小别离》片段,用声音刻画夫妻间的感情交锋。潘粤明能否助力吴越取得胜利?锁定爱奇艺周五22:00,半决赛下半场精彩不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