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董璇回应高云翔霸凌传闻,一句话看出夫妻现状
明星大咖秀 2018-06-13

距离高云翔被关押在澳洲监狱已经长达几个月了,但是性侵事件还未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关于这件事情的说法也是众说纷纭,近日高云翔被爆转往医院羁押治疗,有一种说法是高云翔有洁癖受不了监狱的环境,还有一种说法是高云翔在狱中遭到狱友的霸凌,身心受创。这一消息对于关心高云翔的粉丝们来说十分担忧,作为高云翔的妻子董璇对于这一说法进行了否定。

从高云翔好友和董璇的聊天消息中可以看出来,高云翔目前的状态还是十分好的,而董璇和律师一周要去探望好几次,每天都会保持通话。从高云翔“性侵”一案爆出之后,作为妻子董璇也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坚定不移的支持老公。

对于此事,吃瓜群众们也是摸不着头脑,怎么想都想不通高云翔会做出这种事情,所以对于此事大家都基本保持中立,默默吃瓜。其实遇到这种事情,对于任何一个家庭都是沉重的打击,在出事之后,外表柔弱的董璇并没有被打倒。在高云翔入狱之后,她与律师前往澳洲去交涉,坚定地站在陪审团之列默默支持老公,在公众面前表明自己的立场,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百忙之中仍然给女儿一个难忘的生日。这次危机并没有令夫妻感情出现破裂,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出来,作为妻子的董璇永远都站在第一线,时时刻刻关注着老公。

其实,高云翔和董璇这对夫妻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六年以来,一直以甜蜜小夫妻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线,在16年,两人还迎来了爱的结晶“小酒窝”。

两人的缘分始于一次晚会,作为临时搭档两人在台上合唱了一首歌,以为人生就此并无交集。但是一年后两人在一次颁奖典礼上相识了,因为有共同的好友在中间,两个人就坐在了一起,交杯换盏之中,高云翔对董璇暗生情愫,又在后来的几次相遇中,两个人就这样心照不宣的喜欢上了对方,在相处的过程中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交往半年之后,高云翔在酒店的窗户上写满爱意向董璇求婚,董璇满含热泪的答应了,而后两个人步入婚姻殿堂。

婚后,董璇渐渐淡出了公众视线,作为顾长卫眼中“有资格走向国际的女演员”,董璇为家庭付出了太多。但是小两口把日子过得甜甜蜜蜜,老公的体贴暖心对于董璇来说一切都值得了。这对在恋爱之初就饱受质疑的夫妻,因为在公布恋情时,董璇已经是大有名气的花旦,而高云翔却是一位刚刚从模特圈转战演艺圈的无名小卒,顶着众人的质疑和不解两个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随着女儿的出生,高云翔从以往在各种电视剧中打酱油的小角色成为当之无愧的男一号,凭借《芈月传》中“义渠君”一角爆红,受到广泛关注。与范冰冰搭档的古装巨制《巴青传》开播在即,又有几部新作品杀青,各种综艺节目的邀约纷纷找上门。高云翔迎来了事业上的高峰期,原本前途无量的星途因为“性侵”一案化为泡影,还面临着巨额赔偿,高云翔这个运气也是蛮背的。

不管事情如何,让我们在真相出来之前还是怀有一颗善良之心,不攻击不谩骂,等待水落石出。也希望董璇能够坚强的应对生活偶尔的挫折和挑战,从容淡定的走下去。文/张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