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怼天怼地怼空气,新裤子乐队彭磊毒舌遭炮轰,真性情还是情商低?
影视内参 2019-12-10

新裤子乐队的彭磊最近遭到了网友的炮轰。

参加完《奇葩说》之后,彭磊在采访中称:“超无聊他们,他们脑子里都有shit我觉得,我不知道他们节目是怎么维持六季”。

但是,明明在节目之中,彭磊还夸赞《奇葩说》节目和参与的选手“好精彩“啊。

要知道,彭磊在大家面前的人设一直是毒舌和耿直,说出这样的话不足为奇。但是这样一边背后说《奇葩说》的坏话,一边参与节目博取关注度,获得出场费,这怕是不叫真性情而应该是伪君子吧!

不仅仅是这次采访,其实早在刚刚录完《奇葩说》的时候,彭磊就向节目组吐槽《奇葩说》这个节目,不像《乐队的夏天》那么丰富,因为一直在说话,所以让他觉得十分枯燥。

而且,彭磊自己也解释称,他上《奇葩说》这个节目不是自愿的,而是由于在《乐队的夏天》这档节目之前,他就已经和爱奇艺签下了合约,有义务去参加爱奇艺旗下的综艺节目。这样看来,彭磊可能只是嘴毒,而不是“两面三刀”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

而且,不仅仅是怼自己参加过得节目,连圈内同行彭磊也丝毫不留情面,不但讽刺大张伟“节目上多了,脑子有点乱”,并且还常常不告知就拉黑微信好友,甚至有不如自己意的地方就直接拉黑,可以说是real不讲人情世故了!

不仅仅是彭磊,金星也是娱乐圈中的著名毒舌。不管是自己的《金星秀》节目,还是其他的节目,只要有金星在的地方就一定会“开撕”。在《吐槽大会》上面,金星就直接开怼张绍刚:“每当你在电视节目中出现时,你是真烦人,真讨厌,一看见你在电视节目中出现就想踹死你!”

不过,金星也回应了自己被称为“毒舌”的事情,还坦然的认为自己毒舌绝对不是乱讲话、乱攻击人,对自己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是负责任的。这样的金星也被评价为“不骂人不说话,一说话就骂”,十分贴切!耿直的金姐凭借着自己的快言快语成功圈到不少粉丝,很多八卦的人还非常喜欢金星的娱乐圈爆料,比如曾经的“数字小姐”事件就让大家过足了吃瓜瘾。

乐嘉也是毒舌代表之一,曾经还差点和搭档的孟非大打出手。不过对比金星,乐嘉的毒舌常常是由于乱讲话,控制不住自己脾气,这样反而影响了自己的发展。

不管毒舌与否,都要对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彭磊说的话虽然毒,但是大体符合他的人设,做摇滚的路子越野越有粉丝爱。金星虽然毒舌,但是说的话都有根据。反而是乐嘉,胡乱毒舌,不过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文/段段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