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能浮在手机桌面的便签有哪些呢?
jeixika 2018-12-07

手机便签用途很大,不少人用便签提醒重要事项,记录随笔心情。便签不仅可以隐藏于手机的文件夹中,还可以悬浮在桌面上,这些都是需要根据个人的爱好来确定的。那么,哪些便签可以浮在手机桌面,做到定时查看呢?浮在桌面的便签如何设置?

实际上,将便签浮在手机桌面并不是一件难事,仅需几个步骤即可完成。敬业签是一款多端同步的便签软件,支持按照公历、农历日期进行提醒,还可以按照天、周、月、季、年提醒,同时还可设置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间隔时间提醒重要事项。今天我们以苹果手机为例给大家详细讲下如何设置便签悬浮在桌面。

一、打开登录便签手机客户端。

二、新建一条便签内容,并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好提醒时间。

三、返回手机桌面,向右滑手机页面至最后时,会发现有一个编辑选项。

四、点击编辑选项后,会出现便签程序的排列方法。

五、点击前方加号“+”选择按照时间提醒,则手机桌面只显示设置时间提醒的便签内容。

六、如果选择按编辑排序前方的加号“+”,则手机桌面会只显示按照先后顺序编辑的内容。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桌面如何设置悬浮便签的全部内容,敬业便签是一款提醒记事桌面便签,为方便及时查阅,您可以将重要事项写入便签并悬浮于桌面。当然您也可以开通便签的提醒声音,到达待办事项的时间,便签就如闹钟一样发出声音提醒你及时完成。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4264.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