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距离春节还有七天,年货清单列表你弄好了吗
jeixika 2019-01-28

离过年只剩不到10天的时间了,真真让人感叹时光飞逝。记得小时候,过年是一件很隆重的事情,从腊月二十三开始,就要开始忙着筹办年货了,连着好几天都是忙忙碌碌的,储备各种物件。现在购买年货虽然不必像往年那般提前储备那么多,但依旧是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项。

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储备年货,如果能提前列好货品清单,还是能省不少事情的。在出门采购年货之前,可以提前在便签纸上列好年货清单,在有限的时间里买完所有需要使用的年货物品,不必一趟趟地往市场跑,效率大大提高。

今年却有些不一样了,随着智能手机里的各种App应用不断出现,很多人可以不再依赖于传统的纸和笔,而是借助好用的便签软件,比如敬业签云便签,来记录需要购买的年货物品和数量;对照着手机上的年货清单,逐一进行购买。

敬业便签是一款手机电脑云同步的桌面便签软件,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可以使用,其中一端编辑内容,其他端自动同步显示;而且支持在手机桌面上以添加小组件的形式直接显示年货待采购内容,打开手机就能看到。

此外,敬业便签可以设置年货购买的专门分类,记录的内容以列表清单的形式展现,一目了然;对于已买完的年货物品,可以勾选已完成,已购买成功的商品会自动划上删除线,和待采购的年货物品进行区分。

有了这样好用还免费的便签软件,年货采购工作可以轻松搞定。此外,过年期间要忙的其他生活和工作事项,也都可以记录在该软件上,有序完成。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4729.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