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米手机便签在哪个文件夹?
jeixika 2019-04-04

小米手机具备便签功能,可以用来记录一些便笺待办事项或者些记事文字资料,只要手机在手,随时随地都能进行记录。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小米手机便签不再像过去一样存在于哪个隐藏文件夹之中,本地文件夹是无法找到便签实质文字备份记录的。

将小米手机保存文件夹取而代之的是,小米手机云服务的出现,支持将小米手机便签里的内容在小米手机云空间里进行数据同步备份,小米手机用户可以登录自己的小米手机云服务账号,开启便签云同步备份,将里面的便签记事本数据导出到其他地方。

不过,小米手机便签的云服务功能,仅支持同步导出到电脑或者同品牌的其他小米手机上,如若更换成了其他品牌的手机,手机便签则无法实现同步,这无疑会大大限制很多用户在更换手机时的品牌选择。为了方便导出手机便签或者通讯录等数据,很多用户只能继续使用小米手机。

其实,用户完全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手机通讯录和短信可以通过第三方云盘直接导出,而小米手机用户也可以选择好用的云便签记事本敬业签,只能登陆同一个账号,即可将小米手机版该便签记事本里的内容导出来。

敬业便签不仅支持在小米手机、电脑桌面以及Web网页版上导出便签记事数据内容,还可以跨品牌在华为、三星、魅族等其他安卓手机、iPhone手机以及iPad版上实现同步记事,便签记事内容自动同步储存在云端,无需担心更换其他手机无法导出便签记事本数据。

此外,该便签记事本工具还具备防误删的功能,无论多久之前记录的便签记事本内容,都可以在时间轴上找回记录,复制粘贴即可找回,再也不怕便签记事本内容误删除丢失找不回。


原文来源:https://www.jingyeqian.com/news-5407.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