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种方法积累和放大财富,让普通人获得财富自由
duanxq2018 2019-10-14

一,学会管理财富,让自己已经拥有的财富,去保值和增值

应急储备基金

一般来说建议大家有2万到5万人民币的一个应急储备基金就可以了。你可以存在活期里面,也可以现金的形式放在家里。任何时候除了说救急救命之外,你都不能动,它是对我们健康以及生命安全的最后的一个保障。

项目储备基金

拿出每个月收入10%左右的钱,固定存入一个账户,成为自己的项目储备基金,那这笔钱用来干什么呢?比方说你正在做的项目,可能在未来会遇到一些问题。需要钱来救急,又比方说你的项目做得很不错,要扩大经营的时候需要再投入一笔钱进去,再或者你看到一个非常好的新项目想要启动,都需要用钱。最好的方法可以是存在余额宝,或者说很多公募基金公司推出的货币基金里边,余额宝和货币基金。一般都是t+1到账的。

生活消耗

也就是说我们日常生活,衣食住行,小孩的教育,家庭的旅游,出去聚餐之类的费用。这个具体用多少呢?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从收入中切出一块来就最好,以前我们可能是用储蓄卡或者现金来去开支,在这里建议大家最好去办理信用卡。

低风险投资基金

建议大家每个人拿出大概50%左右的收入进入到这个账户,所谓的第1风险投资基金就是去投资一些,收益率不错,但是几乎没有风险风险非常低的一些理财产品之类的这些东西,最主要是让我们的资产不要贬值太快,起到保值增值的作用,现阶段来说比较低风险的一些产品像有货币基金。

风险投资基金

建议大家拿出不超过30%的收入进入到这个账户,它的风险很高,可能你投到这个项目的钱,会血本无归,一分钱都没有,但是如果成功了,他可能就会有几倍甚至十几倍的一个回报。所以它的主要目的是让我们去布局未来,至少是有一定的概率却能让自己的资产快速的增值,形式上会建议大家去投资一些股票,如果你非常看好。好得很了解的一些公司的股票,或者可以去投资什么股票型的基金,指数型的基金,以及说牛人的一些项目,你看好的靠谱的项目去进行风险投资去占有有他们的股份等等。

保险投资基金

主要是给我们自己以及家人去购买一些像重大疾病险和意外险等等,他抵御的主要是一些意外的事情,抵御这些事件对我们现在的一个财务体系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将风险降低到最低的程度。

提高被动收入在自己总收入中的比例

房产的收租

理财的收入

可以持续投入去买一些低风险,但利息收入还不错的理财产品投资产品。如银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话,一般资金量越大,收益率越高一些,好的货币基金也能够有4以上的年化的一个收益回报

项目的分红

我们还要注意那些能够给我们带来被动收入的好产品,并且持续进行投资

被动收入的核心

大家要去了解房市,了解楼市,了解理财产品,学习一些。财富管理的一些专业知识,还要学习一些风险投资的知识。

要持续改进项目布局,新项目去顺应时代的发展

要不断的钻研新技术新模式

要不断思考和琢磨我们的项目能否采用更先进的更厉害的技术,能否去引入更好的更合理的商业模式,要毫不犹豫的去投入资源,这是保证我们的项目持续具有竞争力的很核心的一个要素。

团队的优化

要不断的淘汰不能胜任新要求的人,然后引入更强的人才,同时呢,在内部分工协作,工作流程管理方法上不断改进,降低沟通成本管理成本,还要让核心人员持有项目股份。

新项目的周期

我们在操作项目的时候啊,还要不断的判断自己做的事情,他到底是处在上升期还是下降期,这也就是俗话说的我们要判断大的形势。如果我们发现大势已经过去我们项目,我们所处的行业本身就是处在下降期的时候,我们就不能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如何将原有的企业做好,因为你不能和大势去做对抗,这是我们就要去不断的布局,顺应新的形势的处在上升期的那些新的项目,这个就叫新项目布局。

要通过一些方法去放大自己的赚钱能力

适当扩充产品线

分析和调研已经具有的客户,除了我们这些客户已经买了的需求之外,他们是否还有其他需求,然后我们通过提供新产品的方式去满足客户的这些需求。

快速复制模式

我们已经很好的总结了自己的项目,并且总结出一套可以复制的成功模式,那我们就可以快速的复制这个模式,去放大自己的赚钱能力,通用的做法,比方说招商加盟、 招代理等等的模式。

引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

项目赚钱之后我们一定要摒弃过去那种小作坊式的。是家族式的陈旧的管理方式,比方说项目里面全部是自己的亲人,亲戚,家人,要引入最优秀的人才来管理团队操作项目,用现代化的企业的管理方式。

持续降低成本

当项目持续运作之后,因为我们有了持续的销量就有了话语权,我们就可以跟供货商谈判,降低拿货价。从而降低成本,提高利润,其实很多环节都可以降低成本,比方说销售的渠道,你可以适当降低一些给他的提点对吧?假设说,我的产品已经很强势。是占有率很高供应商,要降低供货的成本物流渠道,因为我订单很多物流费用也可以将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谈判,甚至每一个环节我可以寻找多个供应商,优中选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