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标准化仓储管理的”标准“指的是什么?
讯商软件 2019-03-07

仓储物流管理决定了一个公司的发展趋势,务必要从最初的那时候就标准化、规范化,不然必定会危害公司的未来发展,而且缺点会在发展的全过程中连续不断的曝露出来,这样一来就会错过了公司发展的黄金时间。仓储管理是有其固定的标准化管理流程的,如同仓储管理软件能够为企业带来的专业化、精准化的管理方法。那麼仓储管理软件的标准化管理标准是什么呢?下面讯商wms软件为大家作出以下分析:


1.相同商品必须要在相同货位上

同一种种类的货品,因为进货批次不一样,在再加退换等状况,因此不一样批次货品很容易出现在不一样的货位上边,这样不但搜索起來浪费时间,并且影响货品的销售。货品分类必须要标准化,一样的货品摆在一起,一次搜索就可以见到所有的库存量,这样做才是正确的。


2.定期的分类整理定期检查

尽管选用了仓储管理软件,可是也不可以忽视人为的维护保养,比如说定期的开展货位巡查,将不一样货位的货品放置齐整,而且开展基本的分类整理,人眼所能看到的有误就是需要立即更改的。并且定期的熟知货物分类整理货品,也有利于平时的物流分拣。仓库工作中的相关人员,对货物的熟悉程度就是对工作的热诚的表达。


3.统一管理库位和标识

相同仓库之内,不一样仓储货架上边的标签贴各式各样应当是相同的,毕竟根据标签贴可以看得出货品的众多信息,有利于统一化管理,不但是美观大方度和整洁度的关系,并且提升管理的重要步骤,从开始的零,到最后的满分,这期间是需要统一规划的,而不是胡乱的编排,这样对公司发展没有任何好处,更不是一个合格的企业该有的表现。


WMS仓储管理软件还可以让仓储管理显得更为规范性,可是也须要结合人力资源的维护和操作,互相配合才可以有效性的管理仓库,才能助企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否则就算是一阵子盈利,也不代表企业可以长期发展,只有意识到物流仓储管理的必要性,才能有更稳的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