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二师兄的脊梁,十几块钱一份的酱骨饭凭什么下午2-3点就卖断货?
我是创业人 2018-05-24

今天跟一个在贵州想创业的人聊项目,他说他们周围有好几家做脊梁骨的点,但是生意都一般。自己虽然也想做,但觉得当地市场已经饱和了,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参与竞争,肯定会比较吃力。

其实餐饮行业,类似的饮食或品牌就有很多,拿酱骨来说,光是加盟品牌就有什么辣骨饭、酱骨传奇……但是,有人亲自测测评过,这些店不管是从装修、产品还是堂食或外卖的盈利,都没有二师兄的脊梁做得好,包括网上的评价,都是二师兄的脊梁更胜一筹!

点击获取二师兄的脊梁加盟资料

经常会有合作伙伴去店里试吃的时候,两三点到店,店里就已经卖断货了,不得已只能晚上再去一次。

其实对于创业开店的人来说,当地有人做某类型的餐饮,只能说当地有需求,而别人做了,生意又不好,说明就还有很大的市场。对于那些没经验想入门餐饮的人来说,加盟是一条不错的路,至少不用担心装修风格、产品以及货源,只要认证挑选好项目就行,成功率会更大。

点击获取二师兄的脊梁加盟资料

二师兄的脊梁属于大众创业的项目,都是标准化流程,但是在装修及产品和营销上,都比较有自己的特色,很值的想要创业的人深入了解。

 点击获取二师兄的脊梁加盟资料

具体怎么加盟,大家可以多跟二师兄的脊梁官方多多沟通了解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