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玫瑰与勿忘我

(十九)

奈布今天心情很不好,因为今天是那个什么鬼庄园的游园会,游园会不是重点,重点是玛尔塔要带他同去,他为此接受了玛尔塔的魔鬼训练,却依然只能勉强假装自己是个上等人,被监视的情况似乎自从他去了特雷西的店子后就戛然而止,他查阅了很多资料都没能取得新的进展,还来不及多做准备,就这么迎来了“大日子”,最要命的是,这个日子里,自己的女朋友画风堪称突变。

玛尔塔坐在豪车中,和身旁的奈布隔了一个人的距离,量身定制的水蓝色礼服把身体曲线勾勒到了极致,露趾的高跟鞋和蓝金色的指甲油将一双纤细的玉足衬得十足高贵白皙,一头金发被精致地做卷、定型、披散在肩头,香水味清雅却勾人。

“贝坦菲尔小姐,请问您的香水,是不是略浓?”奈布不习惯地侧头问道,玛尔塔不许自己直呼她的名,甚至要求他和她保持距离不可以有多余的肢体接触,明明是恋人关系却搞得这么生疏,奈布心里不免有些不愉快。

“这是勿忘我的精粹香水,已经非常淡了。还有,对淑女提出这种问题实属失礼,萨贝达先生请注意。”玛尔塔拿起满是白色蕾丝的折扇轻轻摇了摇,嗅了嗅空气里细微的香味满意地点点头,“我觉得这样刚刚好。”

“贝坦菲尔小姐觉得喜欢就好。”说违心的话是绅士必备的技巧,奈布只觉得运用起来浑身不舒服。

“萨贝达先生,我教过您,这种时候表情会出卖您的真实想法,请多留意一些。马上就要到了,还记得之前我和您说过的那些吗?”玛尔塔有点好笑地看着奈布不爽得有点克制不住的表情,用扇子掩面轻笑几声,随后撩开车窗窗帘的一角看了看,回过头用眼神暗示奈布做好准备。

“记得,小姐。”趁着还没下车,奈布决定做个巨大地鬼脸用以最后发泄一下。车停下后,侍者为他打开了车门,他绕到车身另一侧,从车门外向车内的女友躬下身子,伸出带着白手套的手等待对方。

“玛尔塔,我亲爱的。”不远处迎面走来几个人,站在最前面的女人体态丰腴衣着华贵,隔着好几步的距离冲着玛尔塔张开双臂。

“母亲!”玛尔塔惊喜地快步走过去拥抱那个女人,随后又冲着旁边站着的体态高大壮实的男人微微欠身,“好久不见,父亲。”

男人只是微微颔首,严肃的面孔甚至没有多余的表情,从西装中掏出一块怀表看了看,“我和你说过,军人最重要的就是遵守纪律,时间就是纪律,你却来晚了。”

“嗨呀,我说你可真是的,女儿大老远过来,一路坐车辛苦,不要责怪她这些了。”女人挽着玛尔塔的手肘说着。

“对不起父亲,是我的错,但您也知道,火车晚点这种事我也是没办法的。”玛尔塔也板起脸。

“那你为什么不再提前一天赶到附近的旅店?”

“因为她要等我一起,贝坦菲尔先生。”奈布跟上来抢在玛尔塔之前回答,他听玛尔塔提起过,这位父亲对女儿军事化的教养模式甚至到了有些公私不分的地步,与其说是父女关系,不如说是军士关系。百闻不如一见,果然严苛,玛尔塔父亲的话语莫名激起奈布“宠妻”的冲动。

“啊啦,玛尔塔,这位先生是?”玛尔塔的母亲吃惊地看向奈布,很少有人敢在自己先生的面前插话,她情不自禁地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年轻人——红发蓝眼、嘴角有伤、白色西服套装、蓝色领带、身高中等,身材较瘦。

“啊...这位是奈布·萨贝达先生,是我军校同期的校友。”即使有过心理准备,玛尔塔依然没想到会这么快就迎来这个节骨眼,于是她犹豫了下决定先不说男朋友这茬。

奈布挑了挑眉,看好戏似的瞟了眼心虚地躲开自己视线的玛尔塔,随后面向玛尔塔的父母鞠躬行握手礼,玛尔塔的母亲反应热情,父亲却隐隐有些不快,但奈布却完全不在乎——因为他也并不喜欢这个年长的迂腐正统军人。

玛尔塔见那三人之间气氛并没有过于尴尬,心里暗自松了口气,她察觉到父亲似乎还想多问点什么,于是赶紧转移话题催促大家入场。

“你去哪?”入场时奈布突然站到几米外,玛尔塔不解地小声问道。

“我是萨贝达家的人,又不是你贝坦菲尔家的,我当然要跟着萨贝达家的队伍啊。”奈布看都不看玛尔塔一眼,不急不缓地往前走。

“你发什么病呢?哪来的什么鬼萨贝达家?你打算跟着那个队伍走?”玛尔塔皱了皱眉。

“自成一队,反正不是跟着你。”故意呛声。

“至于吗?生气就生气,干嘛还耍这种小脾气,你是女生吗?”对于奈布这种阴阳怪气的回答的理由心下了然,玛尔塔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刚才不是一下子没准备好嘛,等你们多接触接触,再说不迟嘛。”

“那你先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了。”

“萨贝达先生,请你注意场合。”

“我不管。”

“你...”了解奈布的性子,虽然知道他不会刁难自己,最多也就占占嘴皮子便宜,但这里人多眼杂,这种对话持续的越长越容易被人注意到,于是玛尔塔当机立断,“先赊着,回去还你。”

“好,贝坦菲尔小姐真是爽快人。不过既然你还不想暴露关系,暂时保持距离比较好吧,我在后面跟着,你进去之后找个机会溜掉,我去找你。”奈布点点头表示许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