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恶作剧》(糖旻/95友情向/微灵异沙雕向)
BTS_MagicShop 2020-01-29

糖旻/微95友情向

灵异向

不正经风格,不喜误入

by澄静

“镜子里他是红色的,我被他抱在怀里像个残破的布偶,可我却甘之如饴。”

这句话像魔鬼的低语回荡在空无一人的客厅,让黑暗的夜晚更加的阴森恐怖,电视里的画面还在播放着,遥控器安静的放在沙发的角落。

卧室里传来淅淅索索的声音,电视里的画面暂停了一会儿,随后啪嗒啪嗒的脚步声逐渐向客厅逼近,那个声音赌气一般的又响起。

“朴智旻!你一大清早发什么神经!”一个男人烦躁地揉着头发朝沙发走来。

“......”回应男人的是死一般的沉寂,男人屈膝撞了一下沙发靠背,好像是遥控器掉到地上的声音。

“...你要起床了。”等了好久一声软糯空灵的声音传来,“你昨晚又不陪我把电视剧看完,闵玧其你就是个渣男!”

闵玧其得到了那人的回应,也不在乎内容是什么,就眯着眼走向厨房,打开冰箱门想要做早餐,谁知映入眼帘的是塞满冰箱的...可乐。

“朴智旻,过分了。”闵玧其手指轻轻地敲打着冰箱门,想着昨天朴智旻跟他撒娇说要买,但自己没同意,他还自己跑下去了,“记得处理好。”

“不要!我想喝!”朴智旻凶凶的像是在撒娇,闵玧其听着很无奈的走到客厅。

“你每次都把可乐倒杯子里,然后就一直放着,都变糖水了你都喝什么了。”闵玧其伸手做出一个揉捏的举动,不知怎么的电视变得卡顿起来,屏幕上出现黑白花,回过神来就看见一个男人缩在沙发中央嘟着嘴,半边的小脸正被闵玧其捏着还有点泛红。

“傻子...”闵玧其看着沙发上的人叹息道。

“怎么...怎么了?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朴智旻一听到闵玧其发出这样的声音就有点害怕,害怕他不要自己了,那是不是真的无处可去了。

“没有...就是想到第一次碰到你的时候。”闵玧其顺势半倚在沙发上,慢慢的揉着朴智旻冰凉的小手。

“啊!你个鬼掐人怎么这么疼!”闵玧其被掐的一惊,立马就要捏回去,但被朴智旻笑着躲了过去,“早知道就不让你可以碰到东西了!你看把我家弄得多乱。”

“哪有呀,我只是多买了一点饮料放家里,你可以喝呀。”朴智旻拿起垃圾桶里的纸巾一点一点的揪下来朝着闵玧其扔。

“身为一只鬼虽然你已经死了但是注意点卫生好吗。”闵玧其一脸嫌弃地扒拉掉身上的垃圾。

“那怎么办,只有你碰过的东西我才可以碰到,只有用垃圾桶里的了,不要介意,反正都是你自己用的。”朴智旻特别喜欢看闵玧其炸毛地样子,满足的眯着眼睛笑。

“算了你继续闹吧,我先去换衣服,等会跟我出门。”闵玧其放弃教这个鬼了。

“要去哪呀,大白天出去我会不会死呀,你说话呀。”朴智旻是个闲不住话的,之前闵玧其就受不了想把他甩了,结果换来的是连续几夜的噩梦,说噩梦也不算,就是闵玧其在一片花丛中看朴智旻换各种面具,最后以闵玧其认输而结束。

“不会的我看你皮糙肉厚,应该抗造。”闵玧其探头对着朴智旻一笑。

话是这么说,闵玧其出门前还是带上了太阳伞,美其名曰怕晒黑,朴智旻跟在身边看着那人偏向一边的伞,默默吐槽口是心非。

“我们去哪?”朴智旻走的有点累了,默默隐去了身形,鬼魂没有重量就这样挂在了闵玧其的背上。

“去...看鬼片”

“真的?在家里你都不愿意陪我看完。”

“你就一直放那一段,连鬼都看腻了。”

“胡说,我就没有看腻!”

“所以我带你去看一下真人。”

“唉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呀!等会儿,真人?”闵玧其在一家花店门口停了下来。

“还记得你第一次出现的时候身上的花香吗?”闵玧其推开门,要了一束百合,“然后你天天看的那个片段的男演员,这一切都是有联系的。”

“所以你帮我查了吗。”朴智旻看着店员正在包花束,这个花他有印象,好像有什么记忆要复苏。

“嗯,我查了,其实很容易,那个演员就是租房子给我的人,叫金泰亨。”闵玧其出了花店才回道。

“啊!那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朴智旻很激动。

“我不确定,而且你那会连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我怎么弄。”闵玧其去的地方是医院。

“他,在这里吗。”闵玧其知道朴智旻口中的他是谁,点头表示确定。

“你...要不要显形”闵玧其犹豫地问道。

“不用,万一吓到他怎么办,远远的看着他就好了。”

“行,那我进去了。”闵玧其捧着花进了病房,金泰亨的床位在最里面,他正仰头看着窗外。

“你好,还记得我吗?”闵玧其招了招手,看到金泰亨转过了头。

“啊你是!我的房客!”金泰亨看到闵玧其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后一笑。

“你记得就行。”闵玧其面上没有表情,走到床头把百合放了进去。

“之前都是我送给别人,第一次有人送给我,谢谢。”金泰亨又笑了,这个人长得一副笑脸。

“没事,我只是替你的狂热粉丝送的,他不好意思。”

金泰亨听到这句话睁大了眼,闵玧其看到了他的惊讶说道“之前谁跟我说自己是大明星呢。”

“哈哈,那个就是说着玩的,我也没演过什么戏。”金泰亨不好意思的揉揉头,对自己之前的行为有点害羞。

“有的。”闵玧其就这样看着金泰亨。

“啊?有是有但只是一个跑龙套,结果我演了这个就受伤了,也不知道收视率怎么样,哈哈?”

“说实话不怎么好。”闵玧其讲话一直不留情,“但是有个人一直在看。”

金泰亨给搞蒙了,这人到底是来鼓励他的还是打击他的呀。

“你不是说你发小特别喜欢看你演戏吗。”闵玧其的话题跳跃度让金泰亨都有点接不住。

“...嗯对,但我...让他失望了。”金泰亨情绪一下低落了下来,闵玧其就这样站着也不说话,余光中看到朴智旻跟着值班的护士偷偷跑了进来,蹭到金泰亨身边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然后就缩了回去,给闵玧其使眼色让他出来。

闵玧其无所谓,也没和金泰亨告别就出了病房,“怎么了?”走到医院门口就问朴智旻。

“我想起来了......”朴智旻一个鬼魂本来脸就白,现在更是像要再死一次一样,“泰亨是我的发小,他背着家里偷偷跑出来演戏,我怕他一个人照顾不好自己就和他一起租了房子,那天他打电话给我说他接到戏了,我比他都高兴,然后没注意车就出了事情,后来他一直没等到我回来就进剧组了,结束后才知道我出车祸,后来的事你也知道了。”朴智旻蹲在阴凉的地方,独自抹眼泪。

“你都成鬼了就不要哭了,别人又看不见。”就让我心疼呀,当然这最后一句闵玧其没有说出来。

“就是难受呀,没有办法。”朴智旻胡乱擦了一把脸,鼻涕还挂在脸上,闵玧其默默抽了张纸,递给了他。

朴智旻刚想去接,手还没有碰到就消失,纸也掉到地上。

“怎么了。”朴智旻呆了,明明之前闵玧其碰过地东西他都可以摸到,为什么现在不行了。

“你的手刚刚消失了!”闵玧其捏住了朴智旻的肩膀,朴智旻身上的颜色在减淡,要彻底消失了,“快!我们快回去!”闵玧其急忙撑起伞,虚搂着朴智旻就跑到路边,拦了辆计程车,催着师傅快点走。那师傅看不见朴智旻还以为这小伙子家里出什么事呢,自信的一回头对闵玧其说“没事,相信哥的技术,阎王爷索命都追不上。”然后脚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朴智旻坐在后座窗户漏进来的风把他吹的更散了,气的他来了一句“我日你大爷的!”闵玧其就比较淡定,把车窗的缝给摇了上去,那司机师傅还一脸疑惑的问咋了冷呀。

闵玧其高冷地回了一句“怕阎王爷把我家人给偷走了。”

车停下了,闵玧其下来了伞依旧撑开向一边倾斜,但这次谁也不知道朴智旻去哪了。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闵玧其差点以为之前经历的有关朴智旻的一切都是他的幻觉,要不是看见了出院的金泰亨回到家里被吓得一个劲敲他家门问为啥杯子都碎了,他真的就忘记了曾经有个鬼强硬的在他的冰箱里塞满可乐,虽然很可能是为了他的发小准备的,会在他一直睡觉的时候看电视,虽然一直循环播放他发小演的那一段。

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朴智旻也是真实的。

一个带着鬼脸面具的男人跟在金泰亨身后,钻进了闵玧其的家里。金泰亨的气色好多了,看到电视里放的电视剧还笑闵玧其是个闷骚,原来那天去医院说的狂热粉丝就是他自己。闵玧其也不反驳,只是静静地看着跟金泰亨一起进来的男人。

金泰亨发现了闵玧其的好奇,轻轻地搂住面具的男人,高兴的对闵玧其说“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我的发小,他叫......”

“朴智旻。”他拿下了面具,抢过了金泰亨的话茬,“太阳有点大,我怕晒黑了,你认不出来,所以带了个面具。”他笑了,和他恶作剧的时候一样。

闵玧其轻轻揽过朴智旻,笑着说“傻子”

妖艳的彼岸花盛开,我的梦中再也没有你的身影

EN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