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庵野秀明《新奥特曼》设计曝光!胸口能量灯没了,被网友吐槽太瘦
隔夜说动漫 2019-12-14

说起《奥特曼》,想来各位动漫迷也都一直没有消停接收过相关的信息了。

比方说作为今年4月新番上映的《机动奥特曼》,这部作品就曾以“类钢铁侠”的形态引起过不少的热议,当然,品质是毋庸置疑的,而网飞也沿用了“全13集一并放送”的播放习惯给动漫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观影体验。

随后到来年中时分,动漫迷又看到了经由Khara株式会社制作《新奥特曼》的消息,此次将会安排樋口真嗣来执导,庵野秀明则担任编剧,制作阵容算是十分豪华,也让动漫迷予以了不少期待(两人曾一同在2016年制作过《新哥斯拉》,豆瓣评分不高,但喜欢的影迷都打上了5星好评,认为剧情内涵相当丰满)。

时间到来11月底,樋口真嗣在参加映画祭的时候也对外宣布了《新奥特曼》拍摄完毕的消息,但距离真正上映的2021年还有2年左右的时长,这着实也让不少动漫焦灼难耐吧?

当然,我是没有办法给大家带来什么偷跑视频,彩蛋剧透等等的东西了,不过就在最近,Khara也对外公布了《新奥特曼》的设计造型,不妨看看能否满足大家的预想吧---

左图为奥特曼手办暂未上色时的白模状态,而右图则为奥特曼完全形态时的外貌,甭管是身形还是花纹都相当简练,甚至带有不少的“瘦骨嶙峋”的风貌。

依据Khara的说辞,这位奥特曼的设计理念源于“真理、正义与美的化身”,也就是说在他的外形上务必对外传播出“美感和神圣感”。

但这款设计果真能够匹配动漫迷对“美和神圣”的预想吗?我们不妨再来看看Khara公布的另一张实景照---

这位新型奥特曼伫立在小镇的海湾边,身形巨大无比,而在自然的光线照射下身体的皮肤也泛起了“银色的反光”,整体仿若一位金属巨人一般。

不过值得注意,新款奥特曼胸口中间的能亮灯已经被摘除了,从而也使得总体形象变得更为浑然一体,更具所谓的线条美感。

或许部分小伙伴会疑虑这样的设计是否代表着“所谓的低能量模式”已经不复存在了,《新奥特曼》是否已经没有了历代作品的紧张刺激感了?

其实在我看来这都多虑了,只要你们看过庵野秀明的《新世纪福音战士》那就一定清楚初号机具备的“暴走形态”是何等的犀利和疯狂。这同样是在能量耗尽时进发出的绝技,所以在我看来,《新奥特曼》很大可能也会沿用这种把戏呢。

行文至此,我相信大伙也能够将《新奥特曼》和《EVA》关联起来了,除了暂未明确的“暴走”是否存在外,其实奥特曼瘦骨嶙峋的姿态就是对初号机的一次复刻,这果然不愧为庵野秀明的创作呢。

不过是否一脉相承是一回事,而初号机的风格是否能够匹配上奥特曼类型的特摄剧又是另外一回事,我们不妨看看网友对此外观的评价吧---

“不是说全肌肉的皮衣,但这也太瘦了吧”

“太瘦了啊,没给盒饭演员吃吗?”

“这奥特曼比例看起来比92斤我还瘦”

“兒(瘦) 童 (長)邪(鬼) 典(影)”

“比各种色彩拼凑以前要好看很多 就是瘦了点”

基本都集中在“瘦”的吐槽之上,而随着越来越靠近正片的上映,随着关注度日益增加,我相信相类似的吐槽也会不断涌现。至于庵野秀明能否在剧情方面给我们带来足以完补此等槽点的亮眼之处呢?我们不妨继续拭目以待吧。

好了,今天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们的看法。

请收藏和转发,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