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厦门绿色贸易新服务体系研究院正式成立
怪尔看展览 2022-06-06

2022年5月30日,由盈拓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牵头发起,会同西部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科星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弦力场(重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厦门绿色贸易新服务体系研究院正式签约成立!签约仪式分别在福建和重庆两个场地举行。


构建绿色质量体系

开启外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商务部印发了《“十四五”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提出:

l 构建绿色贸易体系,探索建立外贸产品全生命周期碳足迹追踪体系,引导外贸企业推进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环保转型,促进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绿色发展;

l 促进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加工贸易产业园、等开放平台绿色转型,强化评价体系绿色发展导向;

l 研究发展高质量、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绿色低碳贸易;

l 举办碳达峰、碳中和主题展会,打造高水平、高标准、高层次的绿色贸易促进平台。

构建绿色贸易体系已经成为

“十四五”时期

中国外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

作为中国首家O2O出境展览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出境展览服务供应商、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盈拓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也在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助推绿色贸易体系加快建设。 

推出系列VR展会,通过远程VR参展模式参加线下展,不出国门也能链接海外目标客户,在帮助企业化解参展难题的同时,省下出行减少各种碳排放,促进绿色贸易发展。

这次盈拓国际展览发起组建研究院一方面是响应国家政策,共同推进绿色贸易和绿色发展;另一方面,是紧跟发展绿色贸易的大好趋势,深化科技创新、业态和模式创新,在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

加快发展绿色贸易新业态需要协同合作才能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盈拓国际展览与三家战略伙伴达成共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成立绿色贸易研究院。


研究院的组成单位中:

西部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绿色清洁能源投建管运”为主要发展方向,以经营电力方面为主的的企业。

福建中科星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注资成立的一家集区块链技术研发、运维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而弦力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以信息服务为主体的公司。

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研究院集四家公司之所长,势必会加快我国绿色贸易体系的建设,促进绿色经济和对外贸易的稳增长,同时带动国内绿色产业朝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下一步研究院成员将通力合作

共同绘制中国绿色贸易产业

新蓝图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